无障碍说明

上海赛塞尔比两度落后 轰两杆破百5-2伯恩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2017-2018赛季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在首日晚场的比赛中,世界第一塞尔比开局两度落后下,随后完成两杆破百5-2击败伯恩斯挺进正赛。其他比赛中,迈克怀特完成单杆140分,5-4险胜马克戴维斯晋级。

塞尔比

世界第一塞尔比不久前在大庆卫冕国锦赛冠军,马不停蹄参加冠中冠早早出局后,经过充分休整的塞尔比再度出战上海大师赛,上赛季在这里打进决赛最终输给丁俊晖。塞尔比延期资格赛最后是伯恩斯,后者本赛季亨特赛曾经打进八强。

首局比赛中,伯恩斯率先上手连得65分后中断,此后塞尔比追分连得34分后进攻没能继续,伯恩斯再度上手打到超分拿下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伯恩斯切顶袋红球不进漏球,塞尔比连得18分后进攻没能继续,缠斗中塞尔比零敲碎打不断拉大分差,88-1拿下这局总分追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中,伯恩斯取得43-0的开局,此后缠斗中塞尔比一度获得绝佳机会,进攻红球母球摔底袋再次漏球,伯恩斯打到超分拿下这局2-1再次领先。第四局比赛中,塞尔比取得42-0领先后打丢底袋红球,伯恩斯随后连得13分进攻中断,塞尔比缠斗中抓住机会,75-27拿下这局局分追成2-2平。

15分钟休息后,第五局中塞尔比精准长台获得上手,单杆68分超1分后底袋红球失误没能打进,伯恩斯随后打丢袋口红球,塞尔比再度上手拿下这局,局分3-2反超。第六局比赛中,伯恩斯开球留下长台机会,塞尔比长台进攻不进母球幸运的来到绿球后面形成斯诺克,伯恩斯解球堆失误漏出底袋机会,塞尔比上手单杆连得120分破百拿下这局,局分4-2率先来到赛点。

第七局比赛中,塞尔比手感继续回升,精准的超远台直接拼进红球上手,这杆进攻塞尔比连得132分破百清台,连续两局完成破百后,塞尔比5-2力克伯恩斯挺进正赛首轮。

其他比赛中,迈克怀特首轮遭遇老将马克戴维斯,比赛沿着各胜一局的节奏来到2-2平。局间休息后,第五局怀特单杆66分拿下,此后第六局戴维斯单杆72分再度扳平比分3-3平。关键第七局怀特完成单杆140分破百,也是本届赛事目前为止单杆最高分,第八局戴维斯连得88分挽救赛点4-4平。决胜局中,怀特赢得了缠斗的胜利,5-4险胜戴维斯晋级第二轮。(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