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邵婷15分北京大胜浙江 沈部爆冷负山东

WCBA-邵婷15分北京大胜浙江 沈部爆冷负山东

女篮战况激烈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2017-18赛季WCBA联赛今天战罢第一轮,上赛季冠亚军北京和八一均获得了胜利,但三四名新疆和沈部却意外告负。

新赛季的WCBA进行了扩军,由原来的12支球队增加至14支,分别是北京、八一、新疆、沈部、上海、广东、山西、辽宁、山东、黑龙江、四川、江苏、浙江、陕西。上赛季的河南队落选,新增了浙江、江苏和陕西,其中陕西是第一次参加WCBA联赛,是十足的新军。赛制也从上赛季的南北分区恢复到主客场双循环,前八名进入季后赛。

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八一90-58陕西

陕西首节还能在塔克的带领下与八一有来有往,但到了第二节八一上了防守强度,连续两节将陕西的得分压制在12分,最后一节陕西只能上全华班,八一轻松获得了胜利。八一内线核心孙梦然只打了三节,得到15分13篮板,另一名内线大将张丽婷也得到15分,白雪10分,露雯6分;陕西塔克25分,马雪茹13分。

浙江65-90北京

虽然贵为卫冕冠军,但北京在首节却被浙江所压制,单节落后7分,上半场也落后1分。不过从第三节开始北京展现出了强大的整体实力,并在末节单节胜出16分,让比赛彻底没有了悬念。北京几名国手表现出色,邵婷得到15分,史秀峰16分,高颂14分,杨半伴10分4助攻,外援斯塔福德10分10篮板;浙江仅有两人上双,霍华德19分11篮板,董雪梅17分。

广东80-70辽宁

广东以全华班应战,“女奥尼尔”李月汝取下两双,外线的杨力维也表现全面,凭借着第三节的27-15的小高潮广东反超比分,并获得了胜利。广东杨力维得到14分5篮板6助攻6抢断,李月汝也有12分11篮板进账,另外刘格婷和张冬霞均贡献15分;辽宁则只有王珵珵15分和威廉姆斯27分得分上双。

新疆78-90江苏

两支球队本场比赛都没有上外援,但江苏全面打开,尤其国手陈晓佳发挥出色,在她的串联下,全队共有5人得分上双,江苏从第二节取得领先后,就将优势保持到了终场。江苏陈晓佳得到20分,姜佳音18分,许晨妍17分10篮板,李清云15分,张曼曼11分;新疆王丽丽28分,黄品蓁16分。

山西92-51黑龙江

山西首节就取得了10分的领先优势,外援琼斯统治攻防两端,黑龙江的外援亨利就要逊色不少,最终山西一路领先胜了黑龙江41分。琼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另外贡献13篮板,武桐桐15分,王艺诺13分,文祺10分;黑龙江亨利16分,张家赫13分,老将纪妍妍没有得分进账。

山东90-62沈部

本场比赛沈部明星球员赵爽没有出场,全队仅靠李梦和金佳宝苦撑,而山东则全员发挥,尤其在第三节打出22-7的小高潮,扩大比分,最后大胜沈部28分。沈部仅有两人得分上双,李梦和金佳宝各自贡献19分;山东这边,杨衡瑜28分,凯泽尔24分,王英竹10分。

四川64-87上海

四川引进了上赛季在广东效力的外援叶琳娜,可是在整体实力上还是逊于上海。上海本赛季有强援彭诗晴加入,斯图尔特也恢复了健康,除了首节落后外,上海后三节全面压倒四川,最终获得开门红。彭诗晴得到19分和5次助攻,斯图尔特18分10篮板,黄靖15分,郇欢11分;四川仅有叶琳娜和龚芳竹得分超过10分,分别得到21分和11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