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本泽马爆料穆帅关系:差点就崩了 本泽猫伤人

腾讯体育11月13日 穆里尼奥离开皇马,被认作是更衣室失控。狂人的性格让马德里人又爱又恨,在与卡西的宫斗中,穆里尼奥把皇马队长按死在板凳席。最终,与C罗的矛盾导致离开。他最后一年与西班牙媒体交恶到白热化,而对本泽马一句“本泽猫”的言论,近日被本泽马提及。

本泽马爆料穆帅关系:差点就崩了 本泽猫伤人

本泽马谈穆里尼奥关系

本泽马在国家队比赛日期间接受法国媒体Canal+采访,他在采访期间透露,自己回到法国国家队的可能性基本为零。本泽马表达了对世界杯的渴望,并表示自己并不是麻烦制造者。同时,本泽马还提及与穆里尼奥一段不愉快的往事,“本泽猫”的比喻险些让两人关系破裂。

穆里尼奥2010年率领国米登上欧洲之巅,他在夺冠夜就宣布要入主皇马。在接下来的3个赛季里,本泽马都是穆里尼奥的九号位人选。在执教皇马的头一个赛季,正是巴萨风头正劲时,穆里尼奥照常使出激励大法。他在一次发布会上,做出如下比喻:“赛季初我就说,这条只有本泽马和伊瓜因的锋线会非常困难,现在只剩下本泽马就更加困难了。”

“这就好比你去打猎,本来身边有一条狗和一只猫,现在狗都没有了,只剩下猫了。但总归还是有点收获。”穆里尼奥这样的比喻让本泽马十分难堪。

法国前锋对穆里尼奥这段比喻回忆道:“我印象非常深刻,我们现在关系良好,我尊重他。不过我得承认,那就好之后我失去了对他的尊重。然后我找他长谈了一个小时,我告诉他我非常尊重他,也希望他能尊重我。那之后,皇马队里就没有阿猫阿狗了。”本泽马哈哈大笑起来,现在他看待这段往事非常轻松。

本泽马在穆里尼奥手下的3年里,成长为世界级中锋。在第三年,他赢得了与伊瓜因的队内对抗,伊瓜因离队加盟那不勒斯。3个赛季里,本泽马攻入78球,他也成为穆里尼奥口中的灵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