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大将公开抱怨:我真后悔没走 1分钟都踢不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 在上周进行的比利时对阵墨西哥的热身赛中,比利时后卫维尔马伦首发出场,最终帮助球队3-3战平墨西哥。赛后,维尔马伦在接受采访时承认留在巴萨或许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维尔马伦后悔没有离开巴萨

在俱乐部迟迟没有出场机会的维尔马伦回到国家队后终于迎来了登场的机会,比利时国家队主帅马丁内斯对维尔马伦非常信任,在对阵墨西哥的比赛中,他就获得了首发机会。俱乐部和国家队处境的巨大落差让维尔马伦觉得自己今年夏天留在巴萨或许是个错误的选择。

赛后,在接受比利时媒体采访时,维尔马伦说:“我为能够代表比利时国家队出场感到非常高兴,因为我在巴萨几乎无法获得任何出场机会。在今年夏天的时候,我觉得留在巴萨是对我有利的选择。然而这赛季开始之后,事情并没有向好处发展,我在俱乐部的处境很艰难。”

不过维尔马伦对于自己在巴萨处境的说明也到此为止了,维尔马伦说:“我不会展开说我在巴萨的处境,因为上一次我说的时候,很多媒体都断章取义了。”

今年夏天,维尔马伦结束了在罗马的为期一个赛季的租借回到了巴萨,当时有许多欧洲球队希望引进维尔马伦,但是在8月底,维尔马伦做出了留在巴萨的决定。然而巴萨新帅巴尔韦德并不喜欢维尔马伦,本赛季已经开始了三个月的时间,维尔马伦只代表巴萨在国王杯对阵低级别球队的比赛中出场过1次,有时候连比赛大名单都无法进入。在如此艰难的处境下,维尔马伦后悔今夏留在巴萨也是情有可原。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