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向利物浦追讨培养费 世青赛最佳值1000万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根据英国媒体《标准晚报》的消息,英超豪门切尔西目前正在向利物浦队追讨今年夏天转会的中锋索兰克的培养费,利物浦方面始终坚持这名世青赛最佳球员的培养费为300万英镑,而蓝军方面则一口咬定1000万英镑。

索兰克本赛季在红军得到了一定的机会

昨天,英格兰队主帅索斯盖特刚刚宣布将索兰克补充征召进对阵巴西队的大名单之中,这名20岁的小将也很有可能上演成年国家队的处子秀,因此切尔西方面在他的培养费的问题上也有了更多的砝码,他们在与利物浦的谈判中始终坚持1000万英镑。

索兰克出自切尔西青训,但是始终得不到机会的他在今年夏天离开切尔西加盟利物浦。在7月进行的U20世界杯上,他率领英格兰队夺冠,还荣膺金球奖,这也让切尔西始终没有接受利物浦方面所提供的300万镑培养费的提议。索兰克加盟利物浦之后也确实得到了一定的上场机会,本赛季为红军出场了10次。

8岁就来到蓝军的索兰克在今年夏天选择了离开

由于索兰克的转会是合同期满之后的自由转会,因此利物浦无需支付转会费。但是索兰克自8岁起就进入切尔西青训营,由于转会时年龄不到24岁,因此切尔西有权向利物浦索要青训补偿费,但是时至今日双方的报价还有700万英镑的差距。

(燚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