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格兰传奇中锋怒斥喝水哥:你不配为三狮军团效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切尔西中场德林克沃特以状态不佳为由拒绝了三狮军团的征召,这引发了媒体乃至业内人士的不满,传奇中锋希勒在《太阳报》撰文指出,“考虑到他的这种态度,他不应该再得到为三狮军团效力的机会。”

德林克沃特本赛季受伤病困扰还没怎么为蓝军登场

27岁的德林克沃特夏窗加盟切尔西之后长期因伤缺席,本赛季仅仅在英超出场22分钟。在被索斯盖特招入11月的名单之后,德林克沃特表示自己刚刚复出,状态不佳,因此拒绝随三狮军团出战对德国、巴西两场热身赛。

在专栏中,希勒犀利的指出,“我无法指责那些表示自己受伤而退出国家队的球员,但是,有时候我也想知道,如果这是一场世界杯决赛,那么这些拉伤和撞伤是不是会更快的恢复呢?然而我可以指责的是,一名球员表示自己出场时间不够多而拒绝了国家队的征召。你在想什么呢,德林克沃特?如果你出场次数不够多,那么你为什么不趁机多踢一会呢!他不是我希望我的球队里拥有的球员。考虑到他的这种态度,他不应该再得到为三狮军团效力的机会。”

传奇中锋指出,“英格兰在温布利和德国激烈交锋,在我所处的那个年代,大多数球员都会抓住这次机会做些什么,是的,哪怕是在替补席呢。一段时间以来,英格兰的一大问题就在于球员们是否真的希望为三狮军团效力?是否是他们的俱乐部更加重要吗?而国家队仅仅是消遣呢?我曾经多次指出过,穿上英格兰球衣似乎成了一种负担,而本来应该是相反的。为国效力本来应该让你得到提升,感到自豪,帮助你上升到另外一个层次。这才是我们需要的球员,而不是认为自己被压制的球员。”

德林克沃特去年在最后时刻被排除出了欧洲杯23人名单

希勒称赞了在对德国时出场的英格兰球员的表现,“我无法指责那些在周五晚出场的球员。如果这些球员成功的填补了空白,而且做的很好的话,那么他们应该得到奖励,不论是谁都应该如此。只有这样,球员们才能像在俱乐部那样为国家队竭尽全力。奇克就踢得很自如,很有活力,这说明为英格兰效力是一种真正的快乐。在对阵巴西时,我们希望再次看到同样的表现。”

希勒指出,“我之前选择的凯恩和阿里可以给任何防线制造出麻烦,只要凯恩不去主罚角球就行了!在最近几个月,温克斯在中场脱颖而出,他应该得到机会。我也很喜欢三中卫,而丹尼-罗斯和凯尔-沃克在由守转攻时踢得很自如。在右路,特里皮尔也很有竞争力。在索斯盖特执教之后,我看到了球队的进步。我们是否可以在夏天赢得世界杯?不会。然而一支球队的目标应该是继续前进,让国家感到自豪肯定会朝着正确的方向迈出了一步。”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