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克尔梅反对特维斯回归博卡:把场上11人都换掉

除了在申花的表现饱受争议,频频传出“思乡”传闻。在阿根廷国内,特维斯也并不受所有人欢迎,近日,阿根廷和博卡青年双料名宿里克尔梅在媒体采访时便吐槽起了这位远在海外的同胞。

外媒截图

尽管不少博卡球迷十分期待特维斯的回归。然而,里克尔梅却并不看好特维斯重返糖果盒球场。在接受媒体关于特维斯重返博卡的采访时,这名阿根廷足坛传奇反问记者说:“如果特维斯回来,那他要顶替谁的位置呢?”随后他表示:“如果他回到了博卡,那他肯定将担任球队的队长。届时球队的一切战术必须围绕着他进行,这样的话,干脆把首发11人全换掉吧!”

事实上,自从赛季初特维斯转会申花以来,里克尔梅与他在媒体上的“斗嘴”就从没停过,起初里克尔梅嘲讽特维斯眼里只有金钱,而近期特维斯回归博卡的绯闻传出时,里克尔梅又强烈的反对其回归。而特维斯则爆料称里克尔梅并没有看上去那么温和,当博卡表现不好时,他会无休止的批评队中队员。

此外,在采访中,里克尔梅还谈到了国家队的话题,他表示梅西的状态将会是阿根廷场上取胜的关键,而阿圭罗伊瓜因是他最喜欢的国家队队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