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希金斯三连胜瑞士小帅哥 支持丁俊晖退出上海赛

比赛中的希金斯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2017斯诺克上海大师赛首日的资格赛中,“巫师”希金斯破百战胜瑞士小帅哥乌尔森巴赫,成功进入正赛。这也是希金斯本赛季第三次战胜瑞士小将,巫师对其遭遇表示同情。关于丁俊晖临时退赛,希金斯也表示理解并支持。

本赛季,希金斯分别在玉山世界公开赛和欧洲大师赛上先后击败瑞士小将乌尔森巴赫。此番来到上海,巫师与乌尔森巴赫再一次碰上,与之前两次不同的是,此次巫师让对手赢了两局,前两次均为零封。面对这种结果,巫师表示了对新手的同情“我不知道为什么他老是会碰上我,最近的三次对阵我都赢了,他真不走运。”不过,此次对决乌尔森巴赫从巫师手中拿了两局,也算是一种进步了。

瑞士小帅哥乌尔森巴赫

大家都知道,丁俊晖在比赛前一天公布自己退出上海大师赛的消息,并确定会在英锦赛跟大家见面。此消息赢得了大部分球迷的支持,因为最近丁俊晖一直受到眼疾的影响,强忍着参赛很可能出现一轮游。对比,希金斯表示非常理解并支持丁俊晖的决定,''我在国锦赛中看到了丁俊晖,我看他一只眼睛睁不开。他的决定是正确的,只有这样他才有可能在英锦赛中有更好的表现。当然,这也有些遗憾,因为丁俊晖是中国的巨星,也是卫冕冠军,很多球迷看不到他都会觉得遗憾''。

最后,祝巫师在比赛中走的更远,也期待丁俊晖在英锦赛的回归。

(星星星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