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下季或继续聘请洋帅 詹姆斯战中甲乌贾或解约

体坛+特约记者邵琦报道

中超大幕已经落下,随之而来的是引援市场的一片血雨腥风。不过对于已经降级的两支东北球队来说,辽宁宏运和延边富德并没有传出任何的引援消息,反而是不断有人员流出的绯闻。况且,对于辽宁队来说,在代理主帅肇俊哲任期已到,且其本人已经接到足协邀请的情况下,确定新的主帅人选实为当务之急。据记者了解,下赛季的辽宁队不排除会继续聘请外籍教练的可能。

肇俊哲下赛季或将不再担任辽足主帅

在已经披露的消息中,辽宁队的边前卫胡延强已经签约了北京国安,下个月辽宁队的集中冬训,将看不到胡延强的身影,他将跟随国安前往西班牙拉练。而另一位处在转会漩涡中的守门员石笑天,并没有被披露下一个东家,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石笑天下赛季继续留队备战中甲的可能性,已经变得越来越小。但是,对于辽宁队来说,目前的当务之急,是确定球队的主帅人选。雷尼主动请辞之后,俱乐部的副总经理同时也是当时球队的中方教练组组长肇俊哲,临时拿起了主帅的教鞭,担任代理主帅期间,肇俊哲率队打了4场比赛,1平3负,虽然从成绩上来看并不能让人满意,没有率队打出奇迹,但是从轰动效应来看,着实让人印象深刻。而在联赛最后一轮输给申花结束了全年的赛程之后,肇俊哲的那一句“我对于辽足的使命已经完成了,下一步我会认真地考虑一下我的未来”,留给了外界诸多的遐想。加上他此前透露已经接到了足协的邀请,不排除会离开辽宁队前往一支国字号球队任职的言论,肇俊哲或许在下赛季并不会继续拿起辽宁队的教鞭。肇俊哲继续带队征战中甲,是众望所归,但在如今看来,这恐将成为球迷的一厢情愿。辽宁队,进入到了群龙无首的真空。

因此,确定一名新任主帅,成为了球队的头等大事。而据记者了解,虽然这段时间始终都没有任何人员方面的消息被披露,但是辽宁队却一直都在紧张的筹备当中,包括人员、教练,以及明年的准备等等。其中,记者了解到,明年辽宁队不排除会继续启用外籍教练的可能,而在当中,在中超、中甲联赛有过执教经历、熟悉中国联赛和球员的教练,更加的具有优势。在过去的近些年,包括李章洙、德拉甘、帕切科、斯塔诺等等外教,都在中国联赛有过成功的执教经历,辽宁队能否从这些成功教练当中选择,是一个期待。但是,像今年夏天入主的雷尼这样助教类型的教练,已经被证明不适合。

此外,在外援方面,辽宁队也将会有所调整。此前据多家德国媒体的报道,辽宁队史上的身价最高的外援乌贾,已经在上周和辽宁队成功解约,他将返回德国联赛,不出意外将加盟辽宁队的德甲合作球队科隆。乌贾此前就是从科隆走出来的前锋,重返老东家顺理成章。只不过,乌贾从不莱梅转会到辽宁队时,身价高达1300万欧元,在与辽足俱乐部还剩一年半合同的时候离队,自由身离开是不可能了。其他外援方面,夏天加盟球队的鲍马尔和贝卡曼加都是短期合同,续约的可能性不大;詹姆斯与辽宁队还有一年合同,况且詹姆斯已经伤愈复出,明年将继续随队征战中甲,另一名外援阿萨尼也在今年夏天刚与球队续约成功。明年的中甲联赛,能够出场的外援最多只有两人,因此目前拥有5名外援的辽宁队,将做出一些调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