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妖锋:大罗是我学习榜样 5岁看他进曼联3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 英格兰队即将在温布利大球场的一场友谊赛迎战巴西,赛前,英格兰前锋拉什福德表示,他成长过程中一直学大罗踢球。

拉什福德承认偶像是罗纳尔多

拉什福德承认,在2003年看到大罗代表皇马在欧冠对曼联攻进3球后,当时只有5岁的他就成为了大罗的粉丝。在那场比赛中,虽然曼联以4-3赢球,但晋级的却是首回合3-1取胜的皇马。

拉什福德说:“他(大罗)是我哥哥最爱的球员,那就是为什么在我成长过程中看过他很多比赛的原因,那些都是YouTube的剪辑,我看的第一场直播足球,就是2003年他对曼联上演的帽子戏法。很显然他是一个顶级球员,并且赢得了许多冠军。”

“当你年轻的时候,你总是会看世界上所有最好球员的表现,并且想要模仿他们,那是很自然的。”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大罗就明确指出,看到拉什福德踢球的确让他想起了自己:“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年轻球员,我从他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他勇气十足,他速度很快,控球技术也很好,我认为作为一个前锋,必须要有进球的渴望,我从他身上也看到了这一点,他有着非常光明的未来。”

拉什福德当然记得大罗对自己的称赞:“当你听到他称赞自己,真的会让自己感觉很好,他总是踢得很自由,不管他出现在哪个位置,他总是能够自由发挥,当你可以做到这一点,你就能踢出最好的足球。”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