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邹市明登运动员传播影响力榜 成唯一拳击选手

邹市明

腾讯体育讯 今天,中国体育价值榜系列榜单——第四期中国运动员传播影响力榜出炉,两次奥运冠军邹市明位列第19,他也是唯一进入榜单的拳击运动员。【

无愧国际主流项目明星代言不断

篮球姚明、田径刘翔、网球李娜退役以后,中国体坛出现巨星的真空,好在游泳名将孙杨及时填补了空白。而大满贯拳王邹市明与姚明刘翔李娜孙杨一样,从事的是国际主流项目。福布斯世界体坛财富榜头把金交椅经常被拳击明星占据,梅威瑟一场拳收入比足球梅西、篮球詹姆斯一个赛季进账还多。

邹市明作为两届奥运冠军、三届世锦赛冠军,是唯一具备国际知名度的中国拳击选手,其睿智而强硬的形象深入人心。正是由于“奇货可居”,邹市明代言了多家品牌,包括豪车路虎、运动装安踏,甚至还有一款手游。

今年邹市明和妻子冉莹颖自己创立推广公司办赛,很容易就拉到了夏普和卡拉宝的大额赞助。与羽毛球、乒乓球等传统优势项目的运动员不同,邹市明占据了从事项目的天然优势。

爆冷负日本拳手浏览量超20亿

邹市明爆冷不敌日本“送酒工”木村翔,丢掉了WBO蝇量级世界金腰带,从而引发媒体热议。这一事件持续发酵,新闻累计浏览量超过20亿,无形之中又创造了拳坛惊人数据。

36岁的邹市明在输给木村翔后含泪道:“如果我的失败换来国人对拳击这项运动的关注,那也值了!”不管舆论反应积极还是消极,邹市明失去世界金腰带,导致中国男子拳击世界头衔为0,确实令人们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邹市明成为了体坛超级话题人物,不敌名不见经传的日本拳手丝毫没能影响他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他也是唯一跳出拳击这个圈子,普通大众都耳熟能详的焦点明星。而自由搏击拳手一龙受自身水平和参与项目的限制,就要差了一截。

体坛第一明星家庭实至名归

邹市明的传播影响力还要部分感谢他性感美艳的娇妻冉莹颖,以及两个可爱呆萌的孩子。由于深度介入《爸爸去哪儿》等娱乐综艺节目,邹市明一家也成为了狗仔队竞相追逐的对象,两个人携手出行的亲密图片,不时被抓拍在互联网热传。

邹市明一家的朋友圈也异常强大,刘德华等天王天后级著名艺人都与他们长期往来,而邹市明那场世界头衔战好朋友张杰、林俊杰都倾情献唱。马云全力推广的太极电影《功守道》里,邹市明也是唯一受邀出演的中国拳击运动员。(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