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30视频直播勇士vs魔术 库里大腿挫伤恐缺阵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上午11点30分,勇士将坐镇主场迎战魔术,对手目前排名东部第三,而且卫冕冠军可能要直面库里缺阵。因此客观来讲,勇士想要冲击7连胜,并非想象中那么轻松,腾讯体育届时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库里或将缺阵

比赛看点:勇士紧追火箭

勇士如今已经取得6连胜,紧追火箭,势头正盛。上一场对阵76人,尽管江湖传闻“大帝出征,寸草不生”,但凭借四大天王的联手发挥,勇士仍痛宰对手。

不过库里由于大腿挫伤的缘故,可能会因此缺阵。一旦他缺阵,汤普森杜兰特势必需要在进攻端承担更多的重任。尤其是最近几场比赛,汤普森手感相当不错。至于杜兰特,则一如既往的稳定。

目前勇士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1.6%,位列联盟榜首。与火箭疯狂出手不同,勇士的三分球数量与质量兼具。因此对于魔术来说,他们得在外线严加设防。此外勇士近几场比赛,通常都是上半场“假装”与对手五五开,第三节一波带走。

魔术近来刚输给掘金,但即便如此,他们仍排名东部第三。富尼耶、阿隆-戈登武切维奇,组成了奥克兰三剑客,本赛季至今为止,富尼耶场均19.8分、戈登19分,武切维奇17.7分。此外替补席上的西蒙斯,场均也有15.2分,这四名球员的发挥好坏,将直接决定魔术的前景。

球星对位:富尼耶vs汤普森

富尼耶是本赛季的魔术得分王,他场均可以拿到19.8分3.6助攻,命中率为51.3%,三分球命中率43.8%,进攻端效率极高。而汤普森本赛季场均则有21.1分3.8篮板,场均命中率51.4%,三分球命中率47.1%。从进攻端效率来看,汤普森更胜富尼耶一筹。

交锋纪录:勇士8连胜

双方历史上总共交锋56场,其中勇士以26胜30负略处下风。不过过去的8次交锋,勇士取得全胜。换言之自从2013-14赛季起,勇士连续四个赛季横扫魔术。上一次魔术击败勇士,还得追溯到2012年12月15日,当时魔术以99-85主场击败对手。

赛前言论:杜兰特盛赞库里

在谈到库里时,杜兰特这样说道。“我甚至无法用言语去描述,他究竟是多么出色的一个人,他非常关心他人。无论你是否还在勇士,他都会对你关怀备至,一直都是那样。他童心未泯,他将那种欢乐带到了比赛中,这是有传染性的。”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利文斯顿、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帕楚里亚

魔术:小佩顿、富尼耶、罗斯、戈登、武切维奇

(杨威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