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阿森纳接近敲定强援 6000万英镑购法国国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阿森纳接近和里昂就前锋费基尔的转会达成协议,英超豪门希望这名当红的法国国脚可以在明年夏天加盟,这样的话,可以让他弥补桑切斯厄齐尔离队的损失。

费基尔去年因为伤病而遗憾错过了欧洲杯

阿森纳阵中的两名核心球员厄齐尔和桑切斯都可能告别酋长球场,他们的合同在2018年夏天到期,从目前的迹象来看,他们都很难续约,桑切斯受到了曼城的关注,而厄齐尔希望投奔穆里尼奥,总之,枪手双核可能同时告别。

在球队的两大核心都可能离开的背景下,阿森纳不得不未雨绸缪,对明年两个转会窗的运作进行部署。英媒的最新消息是,阿森纳看上了里昂球星费基尔,这名球员在本赛季状态出色,出场了11次,打入了11球,是法甲表现最好的球星之一。

费基尔本赛季保持着1场1球的效率

在里昂客场对阵埃弗顿的欧联杯比赛里,阿森纳的球探考察了费基尔的发挥,而英媒透露,阿森纳甚至接近同里昂就费基尔的转会达成协议,枪手希望以60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法国国脚,而如果费基尔驾临酋长球场的话,那么他将同前队友拉卡泽特再度聚首。

不过在这名球员的交易上,阿森纳面临巴萨的竞争,加泰罗尼亚豪门也派出球探考察了费基尔在欧联杯对阵埃弗顿比赛的发挥,一旦巴萨无法拿下库蒂尼奥,那么西甲豪门就会引进费基尔作为替代品。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