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周一见】八一7连败 山东泰伦卢屡遭质疑

【CBA周一见】八一7连败 山东泰伦卢屡遭质疑

CBA周一见

腾讯体育讯 2017-18赛季CBA联赛继续如火如荼的进行,《CBA周一见》又与各位见面啦。网罗一周CBA异士能人、怪事趣闻,别样体验,咱们周一见————

八一(七连败)

有句歌词是这么唱的。“咱当兵的人,有啥不一样?”而在CBA里,八一确实变得“与众不同”,在与四川的难兄难弟之战中,八一以100-113败下阵来,并成为联赛里唯一一支一场未胜的球队。他们的尴尬何时到头?一个硕大的问号。

遥想当年,八一何等辉煌,横扫联赛,毫无对手,直到姚明这位不世出的天才,方才终结他们所建立起的王朝。然而时至如今,八一变得脆弱无比。这正是应对了那句老话,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更悲催的是,八一原本不至于这么惨,奈何主将邹雨宸为国出征,因公负伤,如今正躺在病榻之上,预计将缺席8-10月,极有可能赛季报销。

人倒霉时,真是喝口凉水都塞牙。

【CBA周一见】八一7连败 山东泰伦卢屡遭质疑

詹皇也有冲动时

詹宁斯(挑衅杰克逊)

山西与北京一战,主场作战的山西不仅以103-113败北,而且詹宁斯还经历了一场打铁秀。作为北美头号科密,詹宁斯15中5,可谓低调膜科。同时比赛打到最后1分22秒,詹宁斯还故意挑衅杰克逊,可谓输球输人。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詹宁斯迎着丘天强攻不中,显得非常沮丧。随后回防过程中恶意侵犯杰克逊,双方爆发冲突。憋着一肚子恶气的詹宁斯,在比赛结束后不依不饶,又故意打掉对方手中球后,这回北京全队都不乐意了,气势汹汹上前,差点引发群殴。

这人呐,输球就该认,挨打得立正,偏偏詹宁斯不明事理,输球后还想闹事,岂不招来非议?

【CBA周一见】八一7连败 山东泰伦卢屡遭质疑

山西兄弟双双上榜

邢志强(10投0中)

山西本周算是倒了血霉,詹宁斯入武术队,邢志强则强势应聘铁匠铺。在与北控的比赛中,强哥全场怒刷14篮板,防守端赔上5次犯规,可谓是将别人喝咖啡的时间,都用在了防守上。然而在进攻端,就比较尴尬了……10次出手,无一命中。

有趣的是,与北控一战,詹宁斯狂砍42分5篮板,却被队友扯了后腿,无奈吞下一场败仗。可能也正是由于这样的缘故,詹宁斯在与北京一战中方才怒火中烧。

所以说,很多事情都得联系起来看,有因才有果。

【CBA周一见】八一7连败 山东泰伦卢屡遭质疑

琼斯虐菜失败

琼斯(虐菜小王子陨落)

首战天津,琼斯表现极其惊艳,全场比赛他拿到48分18篮板,打的天津内线鸡飞狗跳。难不成虐菜小王子来到CBA将大杀四方?然而随后的几场比赛,尴尬来了。

虐菜小王子越打越软,越打越软,以至于本周三场比赛,琼斯总共只看下51分。各位看官没看错,一周的数据加起来,也就比首场比赛多拿3分而已。

巩晓彬怒火中烧,接受采访时喷了琼斯一顿。“琼斯命中率低,打的很软,场上敬业精神不够,盲目进攻和无谓失误,后场篮板也保护不了!”听听,简直就把琼斯喷的一无是处了。

不过说句实话,逍遥王似乎也没太过夸张。举个简单的例子,好似巩晓彬刚买了个IphoneX,刚拿在手里时,光鲜亮丽,相当拉风。可一开机,居然发现是安卓系统……如此货不对板,谁都火大,对吧。

【CBA周一见】八一7连败 山东泰伦卢屡遭质疑

山东泰伦卢

凯撒(死用小丁)

山东与辽宁对垒,算是两支争冠级球队之间的较量。然而山东却莫名的在最后关头被辽宁逆转,比赛结束前不到2分钟,山东还以95-90领先。待到比赛终场哨响,比分牢牢定格在95-97上。小丁绝杀失败,辽宁笑到最后。

这锅该由谁背?想来想去,还是得由凯撒负责。作为山东主帅,凯撒至始至终都只执行一套战术:丁彦雨航单打。至于比赛为何输球,凯撒或许会长叹一声,发自内心的认定,“丁彦雨航的上场时间,还是不够。”

这与NBA名帅泰伦-卢,有着异曲同工的地方,十分让人怀疑,这哥俩是不是失散多年的兄弟。正所谓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通过与泰伦-卢的对比可以得出一个结论,凯撒实际上已经具备了执教NBA的能力。

(杨威利)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CBA周一见】八一7连败 山东泰伦卢屡遭质疑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