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4日视频直播掘金vs开拓者 努尔基奇率队战旧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两连败的波特兰开拓者将坐镇摩达中心主场迎战丹佛掘金,这是努尔基奇本赛季第一次面对上赛季的老东家掘金队,在开拓者已经得到充分认可的努尔基奇能否反戈旧主,帮助开拓者结束两连败?掘金又能否客场告捷迎来四连胜呢?腾讯体育将视频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4日视频直播掘金vs开拓者 努尔基奇率队战旧主

开拓者和掘金的交锋让人期待

双方近期状态:

8胜5负的丹佛掘金排名西部第三,上轮125-117击败魔术,已经取得三连胜,未来四场比赛有三个客场。

6胜6负的波特兰开拓者排名西部第十,上轮97-101负于篮网,遭遇两连败,这是他们连续六个主场的第五场比赛。

比赛前瞻:努尔基奇战旧主 掘金冲击四连胜

开拓者赛季初的赛程可谓宽松,在先打三个客场之后,随即11场比赛有10个主场比赛,不过好的赛程并没有带来好的战绩,在周六97-101负于篮网后,开拓者的战绩是6胜6负刚刚在西部排第八,面对来访的同区对手掘金,开拓者对胜利充满渴望。

“其实这样有利的赛程即使取得10胜2负的战绩也是很正常的,”开拓者后卫利拉德说道,“但是我们却一次次输球,这对我们打击很大,几场输掉的比赛我们都是应该可以拿下的。”

“现在也不用低头,我们曾经遭遇过更坏的情况,但是碰到现在的处境都是我们自己一手造成的,我们浪费了太多取胜的机会。”

开拓者的确在很多数据统计上名列联盟前茅,38.5%的投篮命中率排第五,同时也是联盟最好的篮板球队之一,只不过在攻防转换中的得分相对较低,场均4.6个快攻得分排名末尾,排倒数第二的尼克斯都有6分。

掘金状态不错,最近9场比赛赢了7场,包括背靠背击败过雷霆和魔术,在周日和魔术的比赛中掘金上半场就得到70分,比赛中一度领先30分,穆雷得到职业生涯新高32分,命中6记三分,顶替哈里斯入首发的巴顿也有26分入账。

“我们打出了高效的进攻,”掘金主帅马龙说道,“信心提高了,球队产生化学变化,场上空间拉得很开,大家都有联系,球员和球员之间相互有联系这很重要,这让我们在场上有更多进攻利器。”

本场比赛也是努尔基奇面对旧主的一场比赛,上赛季由于不甘心在掘金担任替补,努尔基奇转投开拓者,随后努尔基奇在开拓者大放异彩。上赛季在三月份两队的一次交手中,努尔基奇15投12中,罚球11投9中砍下33分15个篮板,开拓者也以122-113击败掘金。此番再战,努尔基奇定会全力以赴。

上场和篮网比赛中左手撞伤的利拉德本场比赛应该会继续上场比赛。

“一开始的确非常麻,”利拉德说道,“但我不会缺席比赛,并没有大碍。”

球星对位: 努尔基奇 VS 约基奇

虽然开拓者的领袖是利拉德和麦科勒姆,不过本场比赛的焦点就是努尔基奇挑战旧主掘金,而他要面对的就是曾经在掘金将他挤入替补席的约基奇。两人都是策应内线的佼佼者,在掘金后场组织能力薄弱的情况下,约基奇在场上更多参与到球队的组织进攻中,本赛季他场均得到17.2分12个篮板4.8次助攻,三项数据都是掘金队内最高。努尔基奇同样也是开拓者的进攻枢纽,本赛季他场均得到15.6分,7.3个篮板。因此努尔基奇和约基奇的直接对位将会吸引众人目光。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哈克里斯、冯莱、努尔基奇

掘金:巴顿、穆雷、钱德勒、米尔萨普、约基奇

(大建)

14日视频直播掘金vs开拓者 努尔基奇率队战旧主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4日视频直播掘金vs开拓者 努尔基奇率队战旧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