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4日视频直播国王vs奇才 沃尔欲再训师弟福克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早上8点,奇才将在主场迎战国王,奇才有希望在本赛季对国王完成横扫。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广大网友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4日视频直播国王vs奇才 沃尔欲再训师弟福克斯

沃尔和福克斯再交锋

两队近况:奇才防守提升

奇才上一场轻取老鹰收获两连胜,在过去4场比赛中赢了3场。奇才最大的改变就是防守,在本赛季前8场比赛中,他们有7场失分过百;而在最近4场比赛中,他们仅1场失分过百、场均失分仅为97分,让湖人仅打出36%的投篮命中率,让老鹰打出41%的投篮命中率。“不是贬低湖人和老鹰,但是他们不是最好的进攻球队。”奇才前锋莫里斯说,“一旦我们对上好的球队,那么我们就能测试我们的实力。”

国王可能难以测试奇才的实力,本赛季他们场均得分94.8分为联盟最低,场均失分则达到了105.3分。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奇才在客场以110-83轻松胜出,只让国王打出了39%的投篮命中率。

国王目前的战绩仅为3胜9负,最近他们爆冷击败雷霆、以1分的优势幸运战胜76人,赛季初曾力克另一支弱旅小牛。而上一场做客纽约,国王就被打回原形以91-118落败,投篮命中率只有37.5%。

国王的首发可能是全联盟最差的首发了,在上一场负于尼克斯的比赛中,他们五位首发总共才拿了31分,而且没有一位首发得分上双。“尼克斯的首发得了80分,而我们的首发才得了31分。”国王主帅乔格尔说,“他们的首发在每个半场都打出了强势的表现。”

焦点对位:沃尔战福克斯

5号秀福克斯可能是国王本赛季最大的收获,至今他在场均26.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1.9分、5.2次助攻和3.3个篮板。对于福克斯来说,不要奢望击败师兄沃尔,从沃尔身上学到一些东西才是最重要的。

交锋回顾:奇才近5战4胜

在两队过去5次交锋中,奇才以4胜1负占据上风,目前他们对国王保持着三连胜。

赛前言论:沃尔充满信心

沃尔对自己的防守能力充满信心,他相信自己的防守还能变得更好。“我一直在挑战自己,”沃尔说,“教练每天都在对我说这一点,我能够成为一名更好的防守球员,我能够在攻防两端都打出出色的表现。”

预计双方首发——

奇才:沃尔、比尔、波特、莫里斯、戈塔特

国王:希尔、博格达诺维奇、坦普尔、兰多夫、斯坦

(掌擂)

14日视频直播国王vs奇才 沃尔欲再训师弟福克斯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4日视频直播国王vs奇才 沃尔欲再训师弟福克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