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州欲申办明年中超开幕式 糟糕草皮将得到整改

腾讯体育11月13日 恒丰智诚在2017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取得第八名的成绩,据悉,在2018年,这支中超联赛的新军很有可能会申办中超联赛的开幕式。在明年三月开启在外界看来挑战很大的第二个中超联赛的赛季,同时,贵阳奥体的场地设施也会紧锣密鼓的开始整改。

曼萨诺下赛季或将继续带领贵州

其实恒丰智诚在今年就准备申办2017赛季的中超联赛开幕式,但是由于2016赛季在贵州新体育场战胜天津权健后,球迷冲到球场中央去庆祝。被中国足协处罚在2017赛季第一场主场比赛空场,所以申办中超联赛开幕式的想法不得不被中止。

最近了解到的消息是,恒丰智诚希望申办2018赛季的中超联赛开幕式。以此来开启球队2018赛季的联赛征程,在前两天的庆功宴上面,贵州当地的政府高层到场讲话,对球队接下来的各项工作都有了很大的支持力度。这也让恒丰智诚申办2018赛季的中超联赛开幕式有了很大的政府层面的保证。

同时,贵阳奥体的草皮和视频监控升级等方面的配套设施也很快就开始整改。贵阳奥体的视频监控升级工程这几天就会完成公开招标的过程,在明年的中超联赛中,贵阳奥体的各项设施应该都会达到一个比较高的水平。

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被每一个客队都或多或少的吐槽,甚至被主队主教练曼萨诺也多次表示不满的贵阳奥体的草皮也将开始整改,前段时间据了解,奥体的场地负责人考察了最新的天然草和人工草皮混种的技术。明年的贵阳奥体的草皮,应该会有一个很大的改观。据了解,贵阳奥体现在的草皮之所以情况堪忧,主要是泥沙比不太对,原材料其实是很不错的,沙是修建足球场主流的洞庭湖的沙,草也是在国际上很有名气的草种。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今年夏天开演唱会的时候,为了保护草皮,将草皮整体的移出,但是等到再将草皮移回来的时候,技术层面上面有所欠缺。就导致了后来贵阳奥体的草皮情况每况愈下。

现阶段来看,随着曼萨诺的续约趋于明朗化,以及贵州各界对于恒丰智诚足球的关注度和支持力度都在不断的加大。恒丰智诚这支中超联赛的新军,在2018赛季的中超联赛二年级的学习,遇到的难题应该也会有解决之道。(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