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蒂:梅西破我纪录我很不爽 但他是外星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阿根廷传奇球星巴蒂斯图塔加入到“梅吹”的行列,他指出,虽然被梅西打破国家队进球纪录会让其不爽,但是巴蒂认为自己输给了外星人。

阿根廷“战神”巴蒂斯图塔

在为阿根廷国家队效力期间,巴蒂斯图塔一共打入了54个进球,一度是探戈军团的历史最佳射手,不过在2016年美洲杯期间,梅西打入了国家队生涯55球,超越了巴蒂,成为了阿根廷历史最佳射手。目前梅西已经为阿根廷国家队出场了123次,打入了61球,甩开了巴蒂7球,而双方的差距还会越来越大。

虽然被梅西超越,但是巴蒂表示,“梅西打破纪录,是否会让我不爽?的确有那么一点,好吧,是相当不爽,不是一点点。不过话说回来,至少我仅仅比一名外星人少。”

梅西现在是阿根廷国家队射手王

接下来,巴蒂讲道,“这原本是我的头衔(阿根廷历史第一射手),但是人们现在说他是阿根廷历史第一射手。不过当我打入54个进球的时候,我就认为可能也有其他人做到。我想梅西还会打入很多进球,甚至两倍于我。”

梅西目前30岁,他的职业生涯还处于巅峰,因此,梅西肯定会继续在国家队刷新自己的进球纪录,但是想要两倍于巴蒂,其实难度非常之大。不过相信,相比进球的纪录,梅西更希望夺得世界杯冠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