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幸福在场外!河北践行公益 助力中国足球发展

2017“幸福”不仅在赛场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秉承华夏幸福企业文化,践行“幸福心灵,健康体魄”的理念,把足球当做载体和桥梁,通过一系列的公益活动,将“幸福”遍洒华夏。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弘扬足球精神,传播足球文化。把关注与支持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为提升中国足球品牌形象做出应有贡献,作为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以此来回报社会各界对华夏幸福的支持与厚爱。

阿洛向福利院捐赠奖金 孩子们化身牵手球童

今年6月,阿洛伊西奥在某媒体评选中获得三万奖金,在俱乐部的联系协商下,他将这笔钱捐给福利院的孩子们。6月27日,阿洛和俱乐部工作人员一道来到秦皇岛市社会福利院,为这里的孩子们送上了球衣、水杯、玩偶以及零食水果,与他们一同玩起足球游戏,并为他们讲述“幸福”的故事。

7月1日,8位福利院的孩子收到俱乐部的邀请,作为牵手球童出现在比赛现场。阿洛牵着的是位患有白化病的孩子,在奏唱国歌时,阿洛忍不住亲吻了孩子雪白的头发。

“新疆小梅西”试训梯队 梦圆河北华夏幸福

依木然江今年12岁,来自新疆叶城。一段街头足球的视频让很多人认识了他,无论盘带、颠球还是射门都展现了出众的足球天赋,球迷们称他为“新疆小梅西”。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也注意到了这位新疆足球少年,并被他的故事打动,正式邀请他前往球队精英梯队的训练地宁波参加试训。结束宁波试训后,河北华夏幸福邀请依木然江来到球队的主场秦皇岛,感受中超氛围。训练结束后,拉维奇领着自己12岁的儿子和依木然江一起练习射门和传球。

虽然依木然江先后两次试训都没有通过,但相信这段经历已经足矣。所有的幸福都始于梦想,愿所有的足球少年都能坚守初心,愿所有梦想都有回响。

聚焦社会贫困家庭 携手球迷组织捐物助学

刘燕生活在秦皇岛昌黎县刘台庄镇田上庄村,母亲患有疾病无法工作,半年内父亲与爷爷的接连去世让这个家庭失去了重心,生活的重担便压在了即将升入高中的刘燕身上。河北华夏幸福队员耿晓峰作为俱乐部代表向她送上了问候和部分物资,他个人也出资予以帮助。值得一提的是,耿晓峰祖籍秦皇岛青龙,这也不是他第一次回到祖籍地帮助当地贫困家庭。

此外,河北华夏幸福将持续关注受助家庭的近况,携手球迷组织真正帮助有需要的社会弱势群体。

“幸福+”青训计划进行中 助力中国足球发展

今年3月,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联合河北足协推出了“幸福+”青训计划。双方携手在青少年足球培训方面发力,寻找能够提升河北足球乃至中国足球整体实力的足球天才。

目前已有6家地方体育局和6所小学成为“幸福+”计划挂牌合作单位。5月至9月,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联手河北足协开展了“幸福+”计划的三期训练营活动,来自河北省11个地市的百余名小球员来到石家庄接受指导。此外,俱乐部新引入了高科技穿戴设备,在青少年苗子的培训中使用尚属首次。

杨程桂宏走进小学校园 倡导快乐足球理念

5月24日,秦皇岛市开发区第三小学第一届逐梦杯的比赛拉开大幕,河北华夏幸福球员杨程和桂宏受邀参与了开幕仪式,与孩子们一起分享足球的快乐。

活动中,两人扮演起“临时教练”的角色,指导小球员们如何颠球、守门、传接球等。杨程表示,“我们不能用足球的技能来衡量孩子们的水平,更重要的是他们热爱这项运动。作为运动员,能够发挥自己的一点余热,让周围的人、孩子都喜欢足球是作为职业球员的本职工作,中国足球的道路还很长,更需要我们自己通过场上场下的带动。”

写在最后

“幸福”始于赛场,不止于赛场。

除了公益事业,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注重人文关怀,聚焦社会发展,力图引领社会风气——在母亲节、父亲节、感恩节等节日,推出“替你送礼”活动并发布相关海报,引导球迷回归家庭,关心身边人;在读书日、青年节等纪念日,推出“朗读者”等活动,引起较大反响,以球员为榜样带动良好风尚;在五一期间,推出“守护者”特刊,关注聚光灯背后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倡导劳动光荣,引导社会常怀感恩之心。

幸福心灵,健康体魄,我们相信,幸福有爱,足球有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