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传奇2-1中国元老 圣托尔多再演扑点绝活

国米传奇2-1中国元老 圣托尔多再演扑点绝活

托尔多连扑中国元老队两粒点球

今晚18点,苏宁嗨Goal传奇足球夜,国米传奇队对阵中国元老明星队的比赛在南京奥体中心震撼上演。最终,国米传奇队2比1战胜中国元老队,两队联手为球迷朋友们献上了一场饕餮盛宴。

本次嗨Goal传奇足球夜由苏宁体育集团重点打造,邀请了勾起众多球迷回忆的大牌球星如萨内蒂、克雷斯波、托尔多、马特拉齐、雷科巴、李玮锋、李金羽、李毅、韩鹏外,从开场起浓浓的怀旧情怀就洒满了赛场。

除此之外,苏宁体育在赛前就向外界招募了资深老球迷作为本场比赛的球童,那些少年时在电视机前守候着自己偶像的球迷们,终于能够圆儿时的梦想,与偶像肩并肩走进球场。在这些成年球迷的脸上,我们看到了喜悦与感动。

而比赛中,尽管岁月侵蚀了球员们的额角,但托尔多的飞身扑救、雷科巴的半场吊射、萨队矫健的身姿、李毅大帝经典的护球,无一不让观看本场比赛的球迷泪流满面!

在比赛中,以扑点球而著名的圣托尔多,虽然年纪增长了,但在比赛中依然扑出了中国元老队两记点球,仿佛回到了2000年欧洲杯的时候,他也最终获得了本场MVP。赛后发布会上朱广沪和李玮峰都对他赞赏有加,表示托尔多不愧为世界级门将,经历过欧洲大赛的洗礼,经验丰富,表现太好了,真的很棒。

整场比赛中,中国内拉所展现出的激情也丝毫不亚于梅阿查球场的国米球迷,在比赛过程中,不断地为自己的主队加油助威,并持续唱着助威歌曲。国米球员谢场时,球迷们发出的呐喊声仿佛将我们带回了2010年三冠王的岁月。在赛后托尔多也盛赞中国内拉的支持让他非常惊讶和感动。“我们从1万多公里以外的意大利来到这里,感觉像回到了家一样,因为我们在这里见到了很多伟大的球迷。”

赛况实录:

比赛开始后第1分钟,韩鹏右路拿球起球到门前,碰到了马特拉齐的后背后出了底线,中国元老队获得了角球机会。右路陆博飞开出角球到门前被国米元老的门将托尔多将球没收。第5分钟,中国元老队中路拿球,韩鹏一脚端射被托尔多化解。第8分钟,又是韩鹏中路拿球制造威胁,马特拉齐防守险些出错,好在随后成功化解。第15分钟,国米元老队一记长传球,克雷斯波形成单刀机会,但边裁举起克雷斯波越位了。第16分钟,李毅上场换下韩鹏。

第20分钟,雷科巴在中圈附近来了一脚超远距离吊射,董雷不断往回跑,可惜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3分钟,国米元老队边后卫萨内蒂内切后一脚打门稍稍高出横梁。第25分钟,中国元老队直塞找李毅,托尔多出击将球没收。第26分钟,国米元老队右路起球被破坏出底线,右路角球开出没有造成威胁。上半场比赛双方都没有进球暂时0比0平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科隆内塞禁区犯规,裁判给中国元老队点球机会,李玮锋主罚点球被托尔多用脚挡出,随后李玮锋补射将球打进,中国元老队1-0领先国米元老队。第33分钟,国米右路起球马特拉齐后点包抄逼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没有机会。第36分钟,克雷斯波禁区拿球后倒地,但裁判没有给点球。随后国米元老队右路角球开出,季铭义乌龙助攻,哈尔贾头球将球打进,国米元老队1-1扳平比分。第38分钟,李毅禁区内突破被马特拉济放倒,裁判又给了点球,李毅主罚点球被托尔多扑出。

第42分钟,国米元老队反超比分,萨内蒂左路突破后横敲,卡拉贡尼斯吸引防守后给到右路的雷科巴,晃过防守后顺势起脚打门得手!国米元老队2-1领先中国元老队。第44分钟,隋东亮放倒了萨内蒂吃到黄牌。第50分钟,国米元老队右路泽马利亚起球直接被门将董雷没收。第56分钟,中国元老队陆博飞一记挑传到禁区,但插上的越位了。第55分钟,国米元老队右路起球,打门稍稍偏出。第58分钟,卡拉贡尼斯禁区里连续晃动后打门被门将没收。最终国米传奇2-1战胜中国元老明星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