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元老PK国足元老上演 百万球票收入捐公益

国米元老PK国足元老上演 百万球票收入捐公益

苏宁传奇足球赛火热上演,百万球票收入捐献公益事业

“雷科巴金左脚破门”、“李毅亨利式护球”,这些足坛经典今晚在南京奥体中心再次上演。由苏宁体育主办的“苏宁易购双十一·凌仕 嗨Goal传奇足球夜”传奇足球赛今晚正式打响,经过上下半场各三十分钟的比拼,国米传奇球星队以2比1战胜中国元老明星队。赛后主办方苏宁体育宣布把本场比赛的110万球票收入全额捐献公益事业。

本次赛事邀请到了包括萨内蒂、克雷斯波、雷科巴、马特拉齐、韩鹏、李毅等国内外巨星,这也让比赛的门票销售相当火爆。比赛结束后,主办方苏宁体育现场举办捐赠活动,将本次比赛的共计110万比赛球票收入捐赠给南京爱德基金会,用于资助校园足球公益事业的发展。苏宁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康先生与爱德基金会的凌春香副秘书长出席了球票的捐赠仪式。

在我国部分省市的贫困地区、边远山区目前仍有将近数百万的中小学生由于经费投入不足、体育设施简陋、专业师资匮乏等原因,无缘得到正规的足球教育,没有机会享受到足球带给他们的运动快乐。

为了让梦想的阳光照进现实,从前年开始,苏宁联合爱德基金会连续开展了 “校园足球梦”和“足球1+1”等公益活动,为每一个怀有足球梦的孩子打开一片快乐的新天地。此次捐赠的球票收入也将用于资助校园足球公益事业的发展,为我国足球事业积聚一份力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