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察】意大利暗藏一推进器 生死战是否敢为他变阵?

有观点认为应该给若日尼奥更多的发挥空间

0比1失利之后,全世界都知道,想要在圣西罗的次回合翻盘,意大利需要奇迹。11月11日下午两点半回到米兰之后,文图拉的球队随即前往国际米兰训练基地,开始了次回合的备战,可以肯定的是,在首回合比赛糟糕的表现之后,意大利人肯定将会作出改变。

数据多少对意大利不利,今年9月客场惨败西班牙之后,意大利两个月内连输两场世预赛——上一次意大利输两场世预赛还要追溯到60年前,那也是意大利唯一一次跌出决赛圈。可那时世界杯决赛圈只有16队,数量是现在的一半。世界杯出现附加赛至今,还没有球队在首回合0比1的局面之下次回合逆转,意大利看似已到了被淘汰的边缘。

无论如何,意大利还是期待奇迹。首回合意大利当然踢得并不好,虽然蓝衣军团有些不幸,贝洛蒂的头球,达米安的远射,对手进球的折射,但也必须看到,全场比赛除了坎德雷瓦下半时一次绵软无力的射门射正之外,意大利也没有真正创造出机会,不下决心改变时不行的。

回到米兰后当天,国家队医疗组便对各伤员进行了进一步的检查,扎扎肯定无缘次回合,博努奇鼻梁骨骨折,但他必须带伤出战,意大利已火速为其定制了一个面具。此外,贝洛蒂、巴尔扎利、德罗西因莫比莱也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三天两战,这些球员确实身心疲惫,但为了世界杯的梦想,所有人都选择为这个国家拼命。

首回合失利之后,文图拉和他的团队也进行了一次内部的沟通,沟通的结果是,球队需要在前场多一个推进器,这也就意味着因西涅不可或缺。但要让因西涅成为主力,文图拉就必须调整阵型,352的打法对因西涅的使用是最不利的,特别是首回合让他去踢维拉蒂的位置,着实有些混乱。为了让他融入,只有变阵424或343。

首回合,瑞典人高位压上,他们后防线两个边路有些空旷,意大利的大范围转移实际上收到了一定的效果,只是在转移之后向前的推进上做得不够,因此用因西涅与坎德雷瓦轮番冲击对手,或许是不错的选择。当然,424同样意味着后防线上很可能BBC组合将瓦解,毕竟巴尔扎利去打右后卫会很吃力,基耶利尼与博努奇的中路组合可以确认,达米安也必然入选,右后卫可能起用扎帕科斯塔。

中场将是文图拉最头疼的地方,加利亚尔迪尼、德罗西、若日尼奥与帕罗洛将会为了两个主力位置而战,意大利媒体认为,在这样一场关键性的比赛中立刻就让若日尼奥出场完成首秀,过于激进冒险,但现在内部很多人支持让他首发,在他们看来,少了维拉蒂,若日尼奥是唯一拥有进攻组织能力的中路球员。

至于锋线,贝洛蒂与因莫比莱的组合已经被证明无感,贝洛蒂与埃德尔很可能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也请注意沙拉维,这位最近在罗马状态极好的前锋完全有机会成为奇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