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德国全力支持英格兰申办2030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英格兰正在考虑是否申办2030年世界杯,对此,虽然双方并未做什么谈判,但德国却率先站出来表态:全力支持英格兰举办2030年世界杯。

英格兰有意申办世界杯

按照世界杯举办各大洲轮换的规则,2018、2022年世界杯将分别在俄罗斯、卡塔尔举办,2026年有望在非洲、美洲或大洋洲举办,2030年世界杯则有望回归欧洲,英格兰此前曾竞争2018年世界杯举办权,但败给了俄罗斯。目前,英足总还没有决定是否再次加入竞争。

北京时间上周,德国同英格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比赛最终以0-0收场。赛前,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宣布,德国全力支持英格兰作为欧足联的候选人,申办2030年世界杯。

值得一提的是,德国与英格兰作为绿茵场上的老对手,两队之间有着诸多的故事。比如1966年、2010年世界杯双方分别遭遇门线悬案。不只是在球场之上,之前双方就因为大赛举办权而产生过矛盾,如德国支持英格兰举办1996年欧洲杯和英格兰支持德国举办2006年世界杯的“君子协定”,但这个协定颇具争议。因此《邮报》称德国此次宣布支持英格兰申办2030世界杯有些“出人意料”。

尽管德国已经表明了支持的态度,但英格兰却并不会投桃报李,而支持德国申办2024年欧洲杯。对英格兰来说,另一个好消息是,欧足联也站在他们这边:欧足联主席切费林希望欧洲只有一个国家申办2030年世界杯,在他看来,这个名额非英格兰莫属。

(雪之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