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媒体:斯帅成卓尔新帅最大热门 球队砸5亿冲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据《足球报》消息,前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成为了中甲俱乐部武汉卓尔的新帅最大热门,豪言新赛季投入超过5亿的卓尔能否牵手大菲尔?【

在本赛季尚未结束时,卓尔就开始了下赛季的准备工作,引入了专业足球人李铁担任总经理,新赛季的目标就是冲超。可以预料的是,新赛季卓尔在俱乐部的投入,将一如既往高调,甚至会超过本赛季的五个亿。

斯科拉里的未来会在中国吗?

由于2017赛季较为失败的引援经历,加之球队的主教练尚未确定,卓尔目前的补强尚未进入实质性阶段。但可以肯定的是,本赛季最佳射手莫雷诺是肯定留下的,有巴西媒体曝出他将加薪续约,合同期内的埃弗拉和约翰逊则待定,萨米尔合同到期肯定不再续约。

主教练方面,卓尔或给球迷们一个惊喜。据悉,前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是卓尔新帅的最大热门。赛季末确定不与恒大续约后,斯科拉里曾向媒体透露想继续在中国执教的消息,其经纪人也一直向各俱乐部进行推荐。

曾有外国媒体报道称,巴甲豪门帕尔梅拉斯也收到了推荐,但俱乐部主席对大菲尔不感兴趣,他们更想要一个符合现代足球潮流的教练。卓尔想要冲超,斯科拉里有足够的资本,双方牵手,看起来可能性极大。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