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失意人成意大利翻盘希望 达米安冬窗或回意甲

达米安是首回合意大利发挥最佳球员之一

客场0比1失利,意大利亮点实在太少,但至少意大利的球迷们,可以清楚地看到意大利阵中最闪光的人——边后卫达米安。踢满全场比赛的达米安,是附加赛首回合意大利发挥最好的球员之一,他也将会是次回合意大利的首发,同时也将成为意大利翻盘的希望。

一次完美的传中,一次击中立柱的远射,单凭这两个闪光的时刻,达米安就可以被看做是首回合最佳球员之一。如果他的那脚远射能够进球,或许1比1的比分,会让意大利人在次回合变得轻松很多。但遗憾的是,足球永远都不会有如果,只有让人失望的结果。但我们也必须承认,惯常使用右脚却最终被安排在左路的达米安,就是意大利想要次回合翻盘的关键之一。首回合比赛,他全场比赛虽然有23次丢球的数据,但却也是全队抢断最多的球员,达到10次。可以犯错,但同时永不放弃,或许这样的精神,就是意大利人次回合所需要的态度。

效力于曼联的达米安,从来就是一个不愿意放弃的球员。达米安在范加尔时期从都灵城来到了曼彻斯特,不过在穆里尼奥时代,他却并不能算是一位主力球员。和曼联合同至2019年到底的达米安并不是球队的非卖品,按照转会市场给出的估值,目前他的转会身价在1000万欧元至1200万欧元之间。虽然和之前高调来到曼联时相比低了不少,但对于这位27岁的意大利人而言,他从来都不是曼联更衣室内的麻烦。作为一个多少有些非典型的意大利人,他的性格更像是德国人,而穆里尼奥最为欣赏的,也是他的这种严肃性。

首回合客战瑞典,达米安是意大利阵中最勇敢的战士之一,给贝洛蒂的那脚传球恰恰也出自他的左脚。从理论上而言,这并不是达米安的惯用脚,但那一次近乎完美的传球证明,左右脚能力都非常出众的达米安,就是对手后防线上的噩梦之一,因为你很难琢磨透彻,他到底会用怎样的方式给对手的禁区致命一击。全场比赛他总共有9次传中,仅次于右边路坎德雷瓦的10次。赛后面对媒体采访,达米安多少有些遗憾,“他们的那个进球多少有些运气,而我们则真的有些不幸。”

在穆里尼奥的注视之下,达米安在首回合比赛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在自己女儿21岁生日的当天来到瑞典观看这场附加赛,穆里尼奥的态度很明朗,就是要考察阵中两名不算主力的球员林德洛夫与达米安的表现,两个人也都交出了满意的答卷。另一边的林德洛夫在面对因莫比莱与贝洛蒂之时没有任何畏惧,凭借一己之力将两个人彻底限制。

但现在面对次回合比赛,达米安希望他不再只是成为让人遗憾的话题,他渴望的是一个进球,或者是用一次助攻帮助意大利实现晋级。文图拉在次回合比赛中将会进行阵容上的改变,但无论怎么变,达米安都将会是一个稳定的主力点。圣西罗球场里,也或许会出现一些意甲球队的球探或高层,现在达米安在曼联主力位置不稳,包括罗马那不勒斯在内的意甲球队,都已经对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们甚至可能在明年一月转会窗口开启之后,便将达米安重新带回意大利。只不过在这之前,达米安很清楚,他需要做的是先帮助意大利杀入明年世界杯的决赛圈,不再让自己留有遗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