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接班人意甲水土不服 A席:不后悔来AC米兰

A席:不后悔来米兰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国家队比赛日勤王的AC米兰前锋安德烈-席尔瓦在接受本国媒体采访时承认,虽然本赛季在AC米兰遇到了极大的困难,但他并不后悔来到圣西罗,并表示会尽可能提高自己,抓紧一切可能到来的机会。

C罗曾在接受采访时高度赞扬A席:“葡萄牙已经找到了一名伟大的前锋席尔瓦,当我退役的时候,国家队的大旗会扛在他的肩上。”不过今年夏天转会AC米兰后,A席在圣西罗显然还没有找到自己的位置。本赛季至今A席在联赛仅出场6次,且还没有进球入账。不过在欧联杯的赛事中,A席出场8次打进6球。

A席在接受葡萄牙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为这个选择感到高兴,我知道自己可以在意甲赛场成为一个更优秀的球员。生命中不可能总是一切顺利,目前我经历的是一个困难的阶段,但恰恰在这样的阶段里,一个人能得到更多的提高。”

A席还谈到了意大利和葡萄牙联赛风格的不同:“葡萄牙足球有更多的反击机会,更多的发挥。而在意大利,一切都是事前研究过的,所有人都要兼顾防守和进攻。这虽然使得我们防守更稳健,但另一方面我攻击对方后防寻找射门的机会就更少。此外,我们做很多身体和战术演练,但在葡萄牙,训练几乎都是有球练习。”

对于自己和AC米兰的现状。A席表示:“AC米兰需要胜利,我无法解释为什么我们不能总是取得胜利。但我知道我和所有球员都必须更努力,面带微笑去努力。”

关于自己在AC米兰的生活。“我和效力于国米的同胞若奥-马里奥住在同一个公寓里面,他给了我很多帮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