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里斯25分白边空砍20+12 活塞主场灭热火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活塞坐阵主场迎战热火。最终活塞以112-103战胜热火。

本场比赛中,哈里斯拿下25分7篮板,布拉德利拿下24分6篮板2抢断,雷吉拿下17分。热火方面,怀特塞德贡献20分12篮板1抢断2盖帽,德拉季奇得到18分7助攻1盖帽,维特斯拿下16分5助攻3抢断。

哈里斯25分白边空砍20+12 活塞主场灭热火

庄神欲封堵怀特塞德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1分54秒,布拉德利出现传球失误,被怀特塞德抢断。第4分21秒,怀特塞德在布拉德利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1次罚球机会。第10分35秒,接到伊斯-史密斯的传球,哈里斯三分远投得手。热火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6粒三分球,命中率43.75%。首节战罢,热火以29-31暂时落后。

次节回来,第1分5秒,接到埃灵顿的传球,奥利尼克三分远投得手。第6分48秒,德拉蒙德在理查德森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1次罚球机会。第7分23秒,德拉蒙德出现传球失误,被温斯洛抢断。活塞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德拉蒙德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热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维特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半场结束,热火将比分反超至58-55。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分16秒,接到雷吉的传球,布拉德利三分远投得手。第6分28秒,布拉德利出现传球失误,被维特斯抢断。第9分7秒,哈里斯在怀特塞德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活塞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德拉蒙德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7分领先优势。活塞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45.45%。三节打完,活塞将比分反超至109-102。

第四节,第8分2秒,德拉蒙德助攻,布拉德利跳投命中。第8分29秒,雷吉出现传球失误,被理查德森抢断。第11分16秒,泰勒在布拉德利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1次罚球机会。活塞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4.71%,与热火的33.33%相比更胜一筹,其中肯纳德仅此节得到9分。比赛结束,活塞以112-103击败热火,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怀特塞德、德拉季奇、维特斯、理查德森、温斯洛

活塞:哈里斯、布拉德利、雷吉、德拉蒙德、布洛克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哈里斯25分白边空砍20+12 活塞主场灭热火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里斯25分白边空砍20+12 活塞主场灭热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