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老马复仇广厦登顶 李秋平被锁场外

马布里复仇成功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7轮第二比赛日(11月12日),迎来8场较量。其中广厦队战胜广东队,前者成功登顶,后者输球后联赛再无不败球队。马布里代表北控队首战旧主北京首钢时取胜,砍下11分3板5助攻。

昨夜战况

北控113-105北京

辽宁97-95山东

四川113-100八一

福建129-111山西

广厦115-88广东

上海110-104新疆

深圳129-98同曦

广州113-115肯帝亚

马布里首战旧主成功复仇

马布里与老东家北京首钢之间的恩怨是非,已然无需多言。所以马布里代表北控队首战旧主一役,格外惹人关注。临场比赛中,马布里砍下了11分3板5助攻,帮助新东家北控队战胜了旧主,赢得了京城德比战的胜利。不过比赛临近尾声阶段时,马布里六犯离场。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马布里替身”杰克逊在这场德比战中砍下了16分5板7助攻。

广东不敌广厦

广厦成功登顶

在一场备受瞩目的对决当中,广厦队以115-88大比分战胜了广东队。如此一来,两支球队在常规赛前7轮的战绩均为6胜 1负,广厦队则凭借“小分”优势力压广东队升至联赛积分榜榜首位置。

广东输球联赛再无不败球队

本赛季常规赛前6轮,广东队接连战胜了深圳队、广州队、上海队、四川队、新疆队及八一队,勇夺开局6连胜,成为联赛中唯一一支不败球队。不过时至第7轮,广东队以大比分输给了广厦队,如此一来,联赛再无不败球队。

榜尾大战!四川战八一夺首胜

常规赛第7轮第二比赛日,上演了“榜尾大战”,两队未尝胜绩的球队相遇。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四川队以113-100战胜八一队。本轮战罢,四川队拿到了赛季首胜,反观八一队则是7战7败,成为联赛中唯一一役仍无缘赛季首胜的球队。

李秋平被锁场外

尴尬!李秋平被锁场外

新疆队客场对战上海队一役中场休息结束时,新疆队教练组在返回球场时发现球员通道大门已被锁住,教练组被“拒之门外”,无法返回球场。经过协调,新疆队教练组在第三节开局几分钟后才回到球场,但发现球队已落后两位数,同时开局阶段球队只有单外援出战。赛后,李秋平在接受采访时对“被锁门外”一事有所不满,上海方面则对于工作疏忽向新疆队表示了歉意。

弗格连续两场砍50+

本轮赛事,江苏肯帝亚通过加时赛以115-113险胜广州队。该场比赛中,广州队外援弗格砍下了55分5板4助攻,投篮34投17中。砍下55分的弗格虽然未能帮助东家战胜实力强劲的江苏肯帝亚,但却连续两场比赛得分50+(对阵广厦队时砍下58分)。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