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羽生结弦:需静养10天 希望四周内能返赛场

新华社东京11月12日电索契冬奥会男子单人滑冠军、日本名将羽生结弦12日宣布,由于右脚踝韧带受伤,他需要“静养10天”,希望能够在四周内重回赛场。

10日开幕的日本NHK杯花样滑冰大奖赛,羽生结弦因为赛前发烧,又在训练中脚踝受伤而宣布放弃比赛。

“医生告诉我,我必须要静养10天。我希望能够在三到四周内完全康复,但这要看我的恢复情况。我会认真积极配合治疗和康复,希望能够在12月的全国比赛前恢复。”羽生结弦说。

羽生结弦指的是12月日本将举行的最后一次平昌冬奥会国内选拔赛。“说实话,现在距离平昌冬奥会开幕的时间非常近了。我会尽力做好一切,专注一件事,那就是康复。”

在NHK大奖赛上,俄罗斯选手沃罗诺夫首次赢得男子单人滑冠军,两届世锦赛冠军、俄罗斯名将梅德维德娃摘取女子单人滑冠军,中国组合隋文静/韩聪获得双人滑桂冠。(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