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赛会干事将不会处罚发车2号弯发生的三车碰撞事故

[摘要]发车2号弯发生三车碰撞,马格努森和范多恩右直接退赛,里卡多掉到最后并一路紧追猛赶拿下第六。赛会干事在赛后把三名车手叫入了小黑屋谈话,并最终确认将不会处罚任何车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3日,2017赛季F1巴西大奖赛正赛在英特拉格斯赛道落下帷幕。发车2号弯发生了一起三车碰撞,马格努森左前悬挂损坏直接退赛,范多恩右前悬挂损坏也直接退赛,里卡多掉到最后并一路紧追猛赶拿下第六。赛会干事在赛后把三名车手叫入了小黑屋谈话,并最终确认将不会处罚任何车手。

赛会干事将不会处罚发车2号弯发生的三车碰撞事故

发车6号弯 格罗斯让转向过度撞上奥康

马格努森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三车并排入弯,我和范多恩发生了碰撞,他然后又撞上了里卡多。我的前悬挂直接损坏了。如果我知道里卡多当时在范多恩的外线,我肯定会留下更多的空间。但是我看到里卡多的时候已经太晚了,我没有时间来反应。”

赛会干事将不会处罚发车2号弯发生的三车碰撞事故

发车瓦特尔超越博塔斯领跑 6号弯奥康格罗斯让发生碰撞

里卡多说:“进入2号弯我知道大家的距离会很接近,但是我觉得发车是最好的超车机会,所以我尝试走外线,很可惜被撞了出去。我知道轮胎爆了,所以及时进站更换了轮胎。”

赛会干事将不会处罚发车2号弯发生的三车碰撞事故

发车回放 里卡多出2号弯被撞

范多恩则非常沮丧,他表示:“我的起步很好,几乎都超越了奥康和格罗斯让。2号弯的空间太挤了,我成为了三明治中间的那一块肉。(当时他右边内线是马格努森,左边外线是里卡多) 我没有路可以走。我们发生了碰撞,很不幸我退赛了。”(Niraschto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