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替特维斯?申花有意纽卡神锋 国足友谊赛顺便考察外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 据英国纽卡斯尔当地媒体《chroniclelive》报道,纽卡前锋米特罗维奇吸引了来自上海申花领衔的中国俱乐部的目光,这位塞尔维亚前锋在此前的中塞友谊赛中攻破了国足球门。

】【】【

塞尔维亚前锋米特罗维奇

米特罗维奇今年23岁,本赛季在纽卡斯尔联出场机会不多,他仅仅在联赛中出场2次,且均是替补出场。在纽卡队内的中锋位置上,贝尼特斯更倾向于何塞卢与德怀特-盖尔,看上去他没有赢得贝尼特斯的信任。

不过即使他要离队,也必须是在纽卡找到了他的替代者的情况下。有3家英冠俱乐部在今年夏天求购米特罗维奇,本周早些时候,另一家英冠俱乐部也表达出了对塞尔维亚人的兴趣。此外,他的老东家安德莱赫特也有兴趣以租借的形式将他带回比利时。

米特罗维奇染红已经成为英超一景

贝尼特斯可能会接受出售米特罗维奇,在过去3个转会窗,米特罗维奇都被允许在价格合适的情况下离队,只不过纽卡必须签下合适的替代者,利物浦前锋丹尼-因斯就是他们的目标之一。不过考虑到俱乐部老板阿什利希望出售俱乐部的意愿,纽卡可能无法在冬窗拿出足够的资金供贝尼特斯引援。《chroniclelive》认为,在贝尼特斯任职期间米特罗维奇的两次红牌停赛,是西班牙主帅十分恼火的,这也限制了他的出场机会。自从2016年3月贝尼特斯担任主教练以来,米特罗维奇只打了15场联赛。

米特罗维奇对于国足后防的冲击十足

米特罗维奇还吸引了中国球队的兴趣,至少有两家中超俱乐部有兴趣签下米特罗维奇,这就包括了申花。在塞尔维亚与国足的友谊赛上,米特罗维奇的表现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值得一提的是,米特罗维奇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已经为俱乐部和国家效力了531分钟,并且打入4球。这意味着他每133分钟就有1个进球。

米特罗维奇一直保持着十足的潜力和不错的进球效率,但如果成功转会到中国,“米神”的暴脾气可能要有所收敛,毕竟本赛季各大外援外教罚单满天飞就是前车之鉴。

(王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