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教练组中场休息被锁场外 李秋平赛后抱怨

新疆教练组中场休息被锁场外 李秋平赛后抱怨

李秋平与裁判交流

腾讯体育11月12日上海(文/李旭)CBA常规赛第7轮开战,新疆男篮客场104-110不敌上海队。在本场比赛的中场休息阶段,发生了一件颇为尴尬的一幕。

比赛中场休息时间将要结束时,新疆队教练组正准备回到球场,却发现客队球员通道的门已经上锁,整个教练组都被锁在了球员通道里。新疆也因此在没有教练员指挥的情况下,打了开局几分钟,赛后,李秋平也对在昔日主场遭遇了这一尴尬状况,有所抱怨,“我们被锁在场外,影响了第三节的排兵布阵。”值得一提的是,新疆第三节由于没有教练,开局竟只上了单外援。

虽然有这一插曲,但在本场比赛之中,上海男篮在绝大多数时间里都处于领先者的位置,对于这场失利,李秋平认为球队在进攻和防守上出现了问题。“防守上做得不好,让上海队的大外援投了很多三分。赛前布置,就是让队员防守他的投篮放他突破。但没有想到他的射程这么远,而队员在执行赛前布置方面出现了问题。”

至于进攻端,李秋平坦言全队太依赖单打独斗,导致全队分享球不够。“从最后得到104分可以看出,我们在进攻端发挥不是太好。”李秋平点评,“在落后的情况下,队员打法过于简单,将希望寄托在单个球员的发挥上,出现了很多不合理的处理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