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相爱相杀!多特拜仁球迷造神车 两队车上平分秋色

多特拜仁球迷合力造出神车

腾讯体育讯 德甲赛场上,多特蒙德拜仁慕尼黑是一对死敌,两队球迷多势不两立。但是据德国《图片报》的消息,近期两队的两名死忠球迷,却合力造出了一辆非常有特点的合体汽车。车上还写上了:相爱相杀。

车的前身,两队队徽合二为一

这辆汽车的最大特点就是让拜仁和多特合体了。一半是拜仁为主的红色,一半是多特的黄色,在车的机顶盖上,两队的队徽很好的结合在一起,下面用德语写着rivalen in harmonie(友好的竞争对手,相爱相杀)。同时在车标上,两队的队徽也结合在一起。

这辆车的创意首先来自于一名叫做米迦勒的多特忠实球迷,他是一名油漆工,也是一家汽车修理厂的老板,他购买了一辆被转卖多手的斯柯达,将车涂上了多特蒙德的黄色和队徽,但是他的员工蒂诺看到后,把车身的另一半涂成了红色和拜仁的标志,并写上了相爱相杀。一辆神车由此在德国诞生。

看到自己的多特蒙德汽车,被涂成了二合一,一开始米迦勒有点吃惊,但随后他称赞了员工的这一做法。他表示,现在看起来这辆车也非常好,我很开心。”这辆车随后被德国媒体曝光后,迅速走红。两人走出车门比出大拇指的照片,也疯狂在网上被转载。

自上赛季在联赛夺冠后,拜仁已经27次在德甲夺魁,多特蒙德5次与门兴并列第二。近年来多特是拜仁最大的竞争对手,拜仁接连从大黄蜂挖走了莱万格策胡梅尔斯。2012-2013赛季,拜仁2-1战胜多特夺得欧冠,而本赛季多特一度占据榜首,但拜仁换帅海因克斯后,刚刚3-1战胜多特,占据榜首位置。(莱特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