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外援77分上海险胜新疆4连胜 亚当斯46+8+7

双外援77分上海险胜新疆4连胜 亚当斯46+8+7

上海力克新疆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7轮,上海队主场以110-104险胜新疆收获四连胜。亚当斯空砍46分8篮板7助攻,连续5场40+,继续领跑联盟得分榜。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篮板球上新疆队44-42稍稍领先,三分球方面,上海队14-16落后,助攻方面新疆16-12领先。个人数据方面,上海队弗雷戴特拿下35分7篮板4助攻,明纳拉斯飚中9记三分,全场狂砍42分6篮板,董瀚麟8分10篮板4助攻,卢伟10分3篮板,罗汉琛10分6篮板。新疆队亚当斯46分8篮板7助攻,肖恩-朗17分12篮板,俞长栋11分4篮板,阿不都沙拉木10分8篮板西热力江6犯离场拿下8分3篮板,可兰白克5分。

比赛焦点

新疆队布拉切已经归队但仍未复出,李根因伤缺阵已达5场。本场比赛是联盟得分前两名的亚当斯和弗雷戴特直接交锋,四节比拼下来弗雷戴特手感不佳拿下35分,而亚当斯得分上更胜一筹,拿下46分,连续5场40+,继续巩固得分王的地位。

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交锋31次,新疆取得21胜10负占据优势,其中客场对阵上海只有9胜7负。

比赛回放

此役初始,新疆队率先进入状态,俞长栋三分入网,孙桐林连得4分,新疆9-2领先。上海队调整后外线火力全开,卢伟飚中三分球后,董瀚麟和罗汉琛分别助攻明纳拉斯连中两记三分,上海队19-15反超比分。新疆队被迫暂停调整,亚当斯低手上篮命中止血,上海队攻势不减,董瀚麟篮下打成2+1回应,罗汉琛后仰跳投命中,24-17,上海队扩大领先优势。此后双方远投都以打铁告终,进入到本节最后两分钟,亚当斯借掩护直杀篮下造罚球,上海这边打出高低位配合,明纳拉斯轻松上篮得手,此后两队在一分钟内各飚中两记三分,其中亚当斯打成3+1,随着亚当斯的突破上篮命中后,新疆队31-29反超结束首节较量。

进入次节,张兆旭补篮得手,明纳拉斯延续良好手感,再度飚中三分,亚当斯立马命中回应三分球,39-38,新疆队领先。西热力江积极拼抢助攻亚当斯反击得手,罗汉琛中投命中,王子瑞弧顶空位三分也中,双方比分胶着,新疆45-43。亚当斯无视防守干拔三分得手后,弗雷戴特几次远投不中后,开始攻击篮筐,连突带罚拿下5分,上海53-52反超比分。本节最后两分钟,弗雷戴特继续飙分,突投结合拿下4分,西热力江底角接球就投飚中三分,亚当斯手感火热命中超远三分,拿到上半场的第30分,62-61,新疆再度反超比分结束上半场较量。

易边再战,上海队火力不减,弗雷戴特命中本场第一记三分,明纳拉斯再中远投,罗汉琛上篮得手后,上海一波10-0的小高潮打停新疆队,72-61上海巩固领先优势。此后上海队犯规增多,新疆队依靠肖恩-朗和王子瑞的罚球涨分,亚当斯突破上篮后,新疆队回应一波11-3的小高潮,新疆追至72-75。此后亚当斯和俞长栋分别远投命中后,明纳拉斯扛起进攻大旗,连中2个三分再加4个罚球,连拿10分,三节不到已经命中9记三分球。最后一攻中,亚当斯妙传空位的俞长栋,后者三分偏出后,新疆83-90落后结束前三节较量。

末节比赛,弗雷戴特两次突破命中,随后再中三分,上海队97-83巩固领先优势。新疆队迟迟未能得分的同时,西热力江早早领到个人第6次犯规,被迫下场。关键时刻,亚当斯飚中超远压哨三分止血,新疆追至88-97。此后场上出现小插曲,进攻24秒计时器出现故障,比赛一度中断将近10分钟。比赛继续进行,亚当斯再中远投,阿不都沙拉木篮下打成3分,新疆94-99缩小分差。此后新疆队加强对持球人防守,上海队失误增多,俞长栋补篮命中,阿不都沙拉木命中关键三分,终场前1分钟,新疆追至104-106。关键时刻弗雷戴特抛投命中,新疆队俞长栋篮下空位未能打进,可兰白克三分偏出,新疆队被迫采取犯规战术,卢伟稳稳命中发球后,上海队110-104险胜新疆收获四连胜。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8轮,11月15号,新疆队主场迎战八一队,上海队则北上挑战北京队。

双方首发

上海队首发:罗汉琛、卢伟、弗雷戴特、曾文鼎、张兆旭;

新疆队首发: 亚当斯、可兰白克、孙桐林、俞长栋、阿不都沙拉木。

(阿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