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厦27分大胜终结广东六连胜 福特森砍23+13

广厦27分大胜终结广东六连胜 福特森砍23+13

广厦大胜广东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七轮展开榜首大战,八冠王广东队客场88-115负于浙江广厦,开季六连胜就此终结。广厦队创造对阵广东队的最大赢球分差,同时凭借这场胜利跃居积分榜头名。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广厦队在篮板球方面以47-34占据上风。2分球命中率,广厦队和广东队均为56.5%。3分球方面,广厦队24投9中,广东队31投9中。

广厦队本战5人得分上双,博洛西斯贡献27分9篮板,福特森23分13助攻5篮板2抢断,胡金秋20分15篮板2抢断,赵岩昊16分,李京龙10分。广东队方面,尼克尔森拿下27分10篮板,易建联14分6篮板,杰克逊12分,周湛东11分。

比赛焦点

本轮之前,广东队六战全胜,而广厦队则是5胜1负。CBA历史上,两队共交手27次,广东队25次取胜占据压倒性的优势。过去两个赛季,广东均在常规赛双杀广厦。广厦队上一次击败广东队还要追溯到2014-15赛季的常规赛最后一轮,当时的广厦队125-119取胜,终结了广东队的26连胜。

比赛回放

广东队后卫赵睿此役连续第二场因伤缺阵,胡明轩顶替首发。首节比赛,胡金秋为广厦队首开纪录,易建联连得4分做出回应。双方随后陷入僵持,从4-4一直战至17-17。但第一节末段,广东队在以19-17领先2分之后突然断电,广厦利用节末一波10-0的攻势在首节结束时以27-19占得先机。

双方次节均派上双外援,胡金秋的转身跳投命中帮助广厦首次领先到两位数分差,29-19。广厦队在之后的比赛中继续扩大优势。半场战罢,广厦队已经以59-40领先19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广东队一度将比分追到44-59,但广厦队很快重新拉开分差,随着胡金秋反击上篮命中,广厦队已经以67-46领先21分,广东队被迫请求暂停。暂停过后,易建联篮下打成2+1,但仍旧无法帮助广东队追近比分。三节过后,广厦队已经以91-62领先29分之多。

最后一节,胜负提前失去悬念,双方均派上全华班演练阵容。随着终场哨音响起,广厦队最终以115-88的比分取得全场比赛的胜利。

首发名单

广东:胡明轩、杰克逊、周鹏、任骏飞、易建联

广厦:福特森、赵岩昊、刘铮、胡金秋、苏若禹

下轮对阵

11月15日,常规赛第八轮,广东主场迎战江苏肯帝亚,广厦客场对阵四川。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