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主帅赞小将:蓝军球星阻碍他发展 他早晚挤走你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明确表示,对于那些切尔西队内的大牌球星们来说,年轻球员洛夫特斯-奇克的存在是一个“巨大的威胁”。

奇克在英德大战中被评为最佳球员

奇克现年21岁,这名年轻的英格兰本土中场归属权在切尔西,不过本赛季他以租借的方式加盟水晶宫。在上周五英格兰0-0战平德国队的热身赛中,奇克首发登场并且打满了90分钟的比赛,赛后他也凭借出色的发挥被评为了当场最佳球员。在该场比赛中,奇克的表现丝毫不逊于厄齐尔这样的德国成名球星,其表现足以证明,这个年轻人完全有能力成为英格兰队未来的脊梁。

而英格兰队主帅索斯盖特则明确表示,在该场比赛的终场哨音吹响之后,切尔西队内的那些大牌球星必须要提高警惕了,因为奇克完全有能力抢走他们的位置。三狮主帅甚至暗示称,如果不是那些所谓的大牌球星的存在的话,奇克的水平本来应该比现在还要更高。

索斯盖特说道:“我已经认识奇克很长时间了,第一次注意到他,还是在一场U16级别的青年队国际比赛当中。至今我依然还清晰的记得那场比赛,当时阿里也踢了那场比赛。奇克长了个大个子(1.91米),很多人在看到他的外形之后就会想当然的认为,这个年轻人是一个孔武有力型的中场球员。可是在面对德国队这样一个技战术水准极高的对手时,奇克表现出了丝毫不逊于对手的技术能力。”

“我坚定的相信,现在的奇克已经足以在切尔西立足了,实际上之前他就已经在训练中与蓝军队内的那些大牌球星较量过了。而且我也认为,切尔西队中的成名球员,恐怕早就已经意识到了奇克所拥有的潜质。”

索斯盖特明确表示,自己在中场中路位置上选择颇多,除了阿里之外,利物浦的拉拉纳也是一个潜在的人选。不过索斯盖特依然看好奇克,他说:“租借到水晶宫效力,这对奇克来说很有帮助。本赛季初段,我曾经现场考察过奇克,当时他的表现非常出色,我坚信他能够在一些重要的比赛中闪耀光彩。在我看来,奇克能够增加英格兰队在进攻三区的威胁,他的持球向前能力非常出色,也完全有能力打入更多的进球。”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