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陈意涵首个全马恰逢生日 终点处畅饮啤酒庆祝

陈意涵首个全马恰逢生日 终点处畅饮啤酒庆祝

陈意涵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今天上午,2017年上海马拉松开跑,跑步达人陈意涵现身,完成了她人生第一场全程马拉松,而这一天也是陈意涵的生日!在跑至40公里处时,陈意涵和小伙伴喝啤酒庆祝,画面那是相当的惬意。

早在一个月前,陈意涵就开始为挑战上马进行预热,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可以看到陈意涵身穿运动衣紧身裤,领跑整支队伍,露出甜美灿烂的笑容,元气满满。

巧合的是,今天不仅是第22届上马开赛的日子,也是陈意涵的生日!赛前,挑战首次全马的陈意涵还在为吃补给的问题纠结,“可能到时候,会一个背补给,一个背啤酒,然后一个背音响什么的吧。”

为了参加本次上马,陈意涵真是忘情投入。开赛前两天,陈意涵就在微博中表示,“越临近,越期待。这次上马的目标是什麼,這是个好问题,我再想想。这一次,BMW將跑者沿途释放的能量,流下的每一滴汗水,每一份坚持都记录下來,得以视角艺术化的呈现。让我们的能量被世界看见!这是我的上马宣言,你的呢?”

开赛前12小时,陈意涵又忍不住汇报自己的动态:“上马倒计时12小时!相信自己付出的汗水和努力,一定在上马赛道上得到印证。明早赛道见,挑战上海的快!”

今天完赛后第一时间,陈意涵直接以一段视频进行了总结,在跑至40公里处时,陈意涵和小伙伴喝起啤酒庆祝!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爱运动的女生最有魅力!”、“永远充满青春活力的你!”、“美美的元气少女!”

陈意涵爱跑步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她独创的“凡事不过八公里”跑步哲学更是吸引了无数粉丝踏上跑道,爱上运动,陈意涵也解释为八公里是一个坎,“对于一般人来说,你要跑过八公里,你的脑内啡才会启动,你才会感到快乐。”(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