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鲁:不后悔夏天留在阿森纳 在这里非常开心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在昨日法国2-0威尔士的国际热身赛中,阿森纳前锋吉鲁打入自己在国家队的第29球。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不后悔留在阿森纳,并称和枪手的故事还未结束。

吉鲁本赛季在联赛还从未首发过

今夏,埃弗顿、西汉姆联和马赛都有意吉鲁,但吉鲁决定留在阿森纳,并表示冬窗期也不会离开枪手。本赛季,吉鲁在联赛的出场时间被大大压缩,还没有首发出战过。不过,桑切斯的离队传闻也让吉鲁在阿森纳有了更多的可能性。

吉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并不质疑自己的未来。我在阿森纳非常开心,我也想留在这里。我与阿森纳的故事还没有结束。未来的事我们以后再谈。”

吉鲁相信温格也观看了法国国家队的比赛,并看到了他的表现。尽管本赛季教授更偏向于使用拉卡泽特,但在国家队中,拉卡泽特仍然是吉鲁的替补。吉鲁在谈到温格时称:“阿尔塞纳总是很支持我,我们互相信任。我希望能用场上表现回报他的信任。”

吉鲁依旧是德尚治下的法国头号前锋

现在尽管得不到温格重用,但吉鲁表示,自己仍会努力:“虽然我在阿森纳的出场时间不多,但我会保持高效率,这对我来说很重要。我会保证自己的状态,并坚持信念。我在阿森纳和国家队还有很多目标,因此我总是追求进步,努力进球。”

吉鲁对威尔士的进球也让他离追平偶像潘帕仅差一球,荣登法国队史射手榜的第六位。而在俱乐部的118场英超比赛中,他为阿森纳打入了70球,是上赛季枪手效率最高的前锋。

(Rosaly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