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申花相中塞尔维亚国脚 热身赛攻破国足大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据英国媒体“ChronicleLive”报道,至少有两家中超俱乐部有意引进英超纽卡希尔前锋、塞尔维亚国脚米特罗维奇,其中一家是上海申花。值得一提的是,米特罗维奇刚刚来华参加了塞尔维亚与中国队的热身赛,并攻破了中国队的大门。

外媒截图

米特罗维奇本赛季未能得到纽卡主帅贝尼特斯的信任,在本赛季英超仅仅出场30分钟。在贝尼特斯手下,他是排在何塞卢和盖尔之后的第三号前锋。因此,米特罗维奇在纽卡的日子可以用郁郁不得志来形容。

该报道称,现在有非常多球队都在打米特罗维奇的主意,至少有两家中超俱乐部表达了对这位塞尔维亚中锋的兴趣,其中可以确定的一家是上海申花。另外,有一家英冠俱乐部也希望在1月份的冬季转会期将其招致麾下,而米特罗维奇的老东家安德莱赫特则提出了租借半年的方案。显而易见,米特罗维奇的争夺战将会非常激烈。不过,英国媒体表示,贝尼特斯只会在冬窗签下新前锋的情况下才会出售米特罗维奇。

英国媒体坦言,在观看了塞尔维亚与中国队这场比赛之后,想买米特罗维奇的中超俱乐部对他的印象无疑会进一步加深。米特罗维奇在这场比赛身披9号战袍首发出场,表现十分抢眼。人高马大的他在比赛中利用头球多次威胁到中国队防线,并在第70分钟头球攻破了颜骏凌把守的大门。

今年23岁的米特罗维奇身高189CM,为贝尔格莱德游击队青训出品。2013年是他的第一个高光年份,他在这一年帮助游击队赢得塞超冠军并入选赛季最佳阵容,此外还率领塞尔维亚国青队夺得U19欧青赛冠军并当选大赛MVP。不久后,欧足联官网将他列在欧洲十大U19新星之列。

2013年夏天,安德莱赫特以创俱乐部纪录的500万欧元签下米特罗维奇。他在此效力的两个赛季里共出场90次打进44球,其中2014-15赛季以37场20球获得比甲金靴。2015年夏天,米特罗维奇以1850万欧元身价加盟纽卡,到目前为止为喜鹊军团出场68次打进17球。(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