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帅霸气侧漏 连下11局豪取东京100K三连冠

当地时间11月12日,2017年ITF东京100K展开了女单决赛的较量。头号种子张帅克服开局慢热的状态,首盘1比4后连下11局,最终6比4和6比0战胜2号种子布扎内斯库,实现该项赛事的三连冠。

东京100K可以说是张帅的福地,这已经是她连续第三年闯进决赛。2015年,她在决赛中击败本土好手日比野菜绪夺得冠军,去年张帅则是在决赛中战胜加尔菲实现卫冕。今年的决赛张帅的对手是2号种子布扎内斯库,罗马尼亚人本赛季上升势头很猛,目前世界排名72位。两人此前在2012年的法网资格赛中曾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张帅直落两盘过关。

本场决赛的开局阶段,张帅略显慢热,三次丢掉发球局后,1比4落后于对手。此后,中国金花积极调动自己的状态,连破对手的两个发球局后,将比分扳平。随后,张帅在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后再次实现破发,以6比4先下一盘。

第二盘比赛,张帅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连拿6局,顺利拿下比赛,进而实现了东京100K的三连冠。

本赛季张帅稳扎稳打,赛季至今取得28胜23负的战绩,奉献了多场精彩的比赛,先后拿下了阿斯塔纳100K、广网和东京100K三个冠军。(体坛+通讯员王学斌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