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沙足0-1不敌阿富汗队 三战全败排名垫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国际沙滩足球邀请赛末轮,中国0-1不敌阿富汗。中国队三战全败,在本次比赛里排名垫底。

首轮比赛,中国队以2-4不敌马来西亚队出师不利,随后再以0-6惨败给阿曼队,遭遇到2连败的尴尬。此番面对着阿富汗队,中国队也希望能够摆脱颓势。

首节比赛,第2分钟,中国队前场进攻制造威胁,刘易斯将皮球挑起,随后选择倒挂金钩,但门将反应准确,轻松将皮球得到。

第5分钟加德里得到皮球,半转身凌空打门,门将直接将皮球得到。

第6分钟刘易斯获得空当选择大力打门,皮球稍稍偏出。

第7分钟阿富汗队大力打门,蔡伟明将球大脚踢出解围,但却险些将皮球踢入自家球门。

第8分钟阿富汗队获得任意球,但球员直接打门将球踢高。

次节比赛,第2分钟,阿富汗队在前场拿球后凌空打门,门将轻松将皮球得到。

第4分钟中国队在对手门前混战形成良机,刘易斯面对空门时却没能踢正部位偏出。

中国沙足不敌阿富汗队

第6分钟穆罕默德球门前拿球,但在中国球员的干扰下,射门直接打偏。

第7分钟白帆门前吸引防守球员注意后,将皮球勾起劲射,但却将皮球直接打高。

第9分钟阿富汗球员前场拿球,但他的打门却直接打高浪费机会。

第10分钟中国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但白帆操刀打门时却稍稍偏出。

末节比赛,第1分钟,中国队制造威胁,但抢点球员的头球和抽射,却皆被对手的门将挡出。

第3分钟蔡伟明在自方半场时便直接起脚远射,但皮球却不走运的打在横梁上错失良机。

第5分钟阿富汗队开出角球,后点球员的头球攻门被挡出,但跟上的加德里补射破门,阿富汗队打破僵局以1-0领先。

第7分钟阿富汗队长传,抢点球员选择倒挂金钩,将皮球稍稍打偏。

第8分钟蔡伟明前场得到皮球劲射,但不走运的再次将球打偏。

第9分钟蔡伟明在对手的严密盯防下,直接选择远射,将皮球直接打高。

第10分钟中国队在自方半场尝试远射,但却未能形成威胁,门将轻松将皮球没收。

(点滴)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