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媒:拉米12月份将赴国米训练 明年1月正式加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在头版位置的报道中称,苏宁外援拉米雷斯即将在12月份前往国际米兰训练,而明年1月份,拉米雷斯将正式加盟国际米兰。

作为苏宁最近2个赛季的大腿,拉米雷斯未能随苏宁征战到赛季的最后一刻,2-3不敌河北华夏的比赛中,拉米雷斯遭遇伤病的侵袭,随后被诊断为内侧副韧带损伤。赛季提前报销后,拉米雷斯便飞赴英国接受治疗,随后还重返斯坦福桥观战了老东家切尔西1-0战胜曼联的比赛。

拉米雷斯将赴国米?

从拉米提前进入休假模式开始,关于他明年1月份将前往国际米兰的消息便不绝于耳。12日出版的《罗马体育报》在头条位置确认,拉米雷斯即将成为国际米兰的一员,“从12月份开始,拉米雷斯将跟随国际米兰一起训练,明年1月份拉米雷斯将正式加盟国际米兰,与斯帕莱蒂共事。”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拉米雷斯表示,自己愿意前往意大利踢球,“我愿意到意大利踢球,但现在还没有什么具体的消息。如果情况有变,我会和我的经纪人以及家人商量,找出一个最好的解决方案。”不过拉米雷斯想前往国际米兰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由于只剩下一个非欧盟球员的名额,国际米兰还想看看有没有其他的选择。

而《米兰体育报》,以及《fcinter1908》网站此前的报道就已经透露,拉米雷斯将在1月份前往国际米兰,《fcinter1908》网站的消息更是透露了合同细节,拉米雷斯的加盟方式为租借,与国际米兰的合同为半年,因为租借加盟不会占用国际米兰的财政预算。

(BECK7)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