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卢卡库公然指责队友不给力 他在曼联孤立无援

腾讯体育讯 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最新报道,卢卡库已经公开放出话来称,曼联队友没有给他提供足够的帮助,这是他连续7场俱乐部赛事寸功未立的最重要原因。

卢卡库觉得曼联队友不给力

在上轮英超联赛中,曼联客场0-1负于切尔西,该轮战罢红魔在积分榜上已经落后于领头羊曼城8分之多,而卢卡库也在各项赛事中连续7场没有进球。在该场比赛结束之后,有接近曼联的消息灵通人士告知《太阳报》称,卢卡库在赛后公然指责队友给他的帮助太少,并直接导致他陷入了进球荒。

在周五比利时对阵墨西哥的热身赛中,卢卡库梅开二度,这位黑人射手以这样的表现向世人证明,在曼联的进球荒“错不在我”。值得关注的是,虽然年仅24岁,然而卢卡库已经以30粒进球的成绩,成为了比利时国家队历史射手王(与贝尔纳的-沃尔霍夫、保罗-范希姆斯特并列),最快在下周对阵日本的热身赛中,这位曼联前锋就能成为“欧洲红魔”的历史第一人。

卢卡库说道:“虽然还很年轻,但是我已经取得了一些不错的成就,能够成为比利时队并列队史射手王,我非常开心。当然,我依然需要继续努力,也非常喜欢接受挑战。”

除了在对阵墨西哥的热身赛中梅开二度之外,卢卡库在比利时队8月以来进行的4轮世界杯预选赛中狂砍5球,期间他仅有一场国家队比赛交出白卷。也许穆里尼奥应该重视这份数据,因为它或许能够证明,卢卡库在曼联所遭遇的进球荒,真的不是“小魔兽”自己的错。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