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不好混!特维斯身价缩水70% 1牛人翻59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已经落下帷幕,德国转会市场网站对近一年半中超球员的身价变化情况进行了统计,并对身价变化最大的球员进行了排名。【

特维斯身价缩水70%

特维斯一年半身价缩水70%

在身价跌幅方面,特维斯成为跌幅最大的外援,2016年7月1日身价1350万欧元,目前最新的市场估价是405万欧元,身价减少945万欧元,缩水幅度达70%。而身价减少数额最大的是奥斯卡,2016年7月1日奥斯卡身价3150万欧元,当前最新的市场估价是1980万欧元,一年半期间身价减少1170万欧元,缩水幅度达37.1%。

外援身价跌幅榜

除了奥斯卡和特维斯,外援方面,上榜身价缩水前十位的还有胡尔克、杰克逊·马丁内斯、维特塞尔、登巴巴、伊哈洛、帕托、艾哈迈多夫、米克尔。这些外援身价缩水,大部分由于之前效力的联赛等级较高,来到中超后竞争力下降,身价随之下滑。

杨旭位列国内球员身价跌幅第一位

转会辽足后,由于受伤,前国脚杨旭缺战了球队大半个赛季的比赛,在网站的国内球员身价跌幅榜上,杨旭身价缩水27万欧元,跌幅达60%,为国内球员身价缩水数额最大的球员。排名第二的是荣昊,由于在广州恒大缺少出场机会,荣昊的身价从2016年7月1日的36万欧元减少到13.5万欧元,身价减少22.5万欧元,缩水幅度达62.5%。

国内球员身价跌幅榜

其他上榜身价缩水前十名的国内球员还有张琳芃于海、宋博轩、姜宁、周海滨、朴成、于大宝、郑龙,这些球员大多数是由于各种原因出场机会有限,或者年龄逼近或超过30岁,巅峰期已过,造成身价下滑。

谁说中超是养老院?一外援身价暴涨59倍

并不是所有外援来到中超之后身价都会下跌,随着中超球队引援投资越来越理性,外援通过中超的锻炼身价上涨的也越来越多。在外援身价涨幅榜上,莫德斯特一年半身价上涨1260万欧元,从2016年7月1日的540万欧元猛涨到1800万欧元,当然其中大部分身价上涨得益于莫德斯特之前在科隆的表现,随着在中超的渐入佳境,莫德斯特应该可以维持当前的身价。

外援身价涨幅榜

在外援交易上,最具眼光的当属河南建业。河南建业赛季初引进的喀麦隆U23球员巴索戈,一年半以前身价只有4.5万欧元,现在的最新市场估价为270万欧元,身价增加265.5万欧元,是之前的59倍。巴索戈只有21岁,是身价上涨前十名外援中年龄最小的,可以预见未来身价还会进一步增加。

其他入围身价涨幅前十名的外援还有扎哈维、高拉特阿兰、穆坎乔、罗杰·马丁内斯、阿洛伊西奥、莫雷诺、乌索。

U23球员身价暴涨,一人翻11倍

在国内球员身价涨幅榜上,广州富力的U23球员黄政宇身价从一年半以前的2.3万欧元上涨到目前的27万欧元,身价上涨24.7万欧元,是之前的11倍,位列国内球员身价涨幅第一位。

国内球员身价涨幅榜

其他身价涨幅挤进前十名的还有赵宇豪、傅欢、程月磊、刘奕鸣、唐淼、曹赟定、韦世豪、高准翼、冯潇霆。赵宇豪和刘奕鸣的身价暴涨,得益于足协的U23新政,两人在2017赛季得到了足够的出场机会,用自己的表现赢得了市场的肯定。

在前十名中,只有程月磊和冯潇霆两人超过30岁。特别是冯潇霆,虽然已经年满32岁,但是“越老越妖”,身价从49.5万欧元上涨到63万欧元,涨幅达27.3%,与其他身价上涨的年轻球员相比,显得更加难能可贵。(小灰)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