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神复出三节狂砍34+5 尼克斯主场力克国王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尼克斯坐阵主场迎战国王。最终尼克斯以118-91战胜国王。

本场比赛中,波尔津吉斯斩获34分5篮板2盖帽,小李砍下20分,坎特贡献17分13篮板1抢断。国王方面,拉比西埃贡献19分6篮板2抢断,希尔德得到17分7篮板,博格达诺维奇贡献9分2抢断1盖帽。

波神复出三节狂砍34+5 尼克斯主场力克国王

波神复出状态不减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1分23秒,接到考利-斯坦的传球,博格达诺维奇跳投得手。第2分39秒,杰克出现传球失误,被博格达诺维奇抢断。第4分6秒,杰克在乔治-希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尼克斯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32-23,尼克斯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8分7秒,杰克出现传球失误,被博格达诺维奇抢断。第10分9秒,接到兰多夫的传球,坦普尔跳投得手。第10分56秒,考利-斯坦在尼利基纳投篮时犯规,送给尼克斯2次罚球机会。尼克斯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7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0.00%。尼克斯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4.71%,与国王的44.44%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小李仅此节得到12分。半场结束,国王以66-90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3分22秒,哈达威助攻,波尔津吉斯跳投命中。第5分33秒,在小李的助攻下,坎特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9分41秒,尼利基纳在福克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尼克斯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坎特一人就贡献7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24分领先优势。尼克斯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杰克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三节打完,国王以66-90暂时落后。

第四节,第7分14秒,梅森喂球,拉比西埃跳投命中。第8分32秒,埃尔南戈麦斯在拉比西埃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第9分15秒,比斯利出现传球失误,被梅森抢断。尼克斯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尼利基纳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尼克斯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5.00%。尼克斯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国王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0.00%。比赛结束,尼克斯以118-91战胜国王,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博格达诺维奇、坦普尔、兰多夫、考利-斯坦、乔治-希尔

尼克斯:波尔津吉斯、小李、坎特、杰克、哈达威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波神复出三节狂砍34+5 尼克斯主场力克国王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波神复出三节狂砍34+5 尼克斯主场力克国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