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尔19分乌布雷18+7 奇才19分大胜老鹰迎连胜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奇才坐阵主场迎战老鹰。最终奇才以113-94战胜老鹰。

比尔冲击篮筐

本场比赛中,沃尔13分5篮板5助攻,比尔入账19分3抢断,莫里斯砍下18分1抢断2盖帽,乌布雷斩获18分7篮板1抢断。老鹰方面,普林斯19分3抢断1盖帽,贝里内利15分,贝兹莫尔13分3抢断。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43秒,接到波特的传球,大莫里斯跳投得手。第10分24秒,弗雷泽出现传球失误,被普林斯抢断。第11分钟,乌布雷在贝里内利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2次罚球机会。奇才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5.00%。老鹰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首节战罢,奇才以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6分37秒,戈塔特在施罗德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2次罚球机会。第10分57秒,贝兹莫尔出现传球失误,被波特抢断。第11分59秒,接到比尔的传球,大莫里斯跳投得手。老鹰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半场结束,奇才以76-67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1分4秒,大莫里斯出现传球失误,被贝兹莫尔抢断。第9分2秒,比尔妙传,波特三分远投命中。第11分32秒,马辛米在戴德蒙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2次罚球机会。奇才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9次。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76-67,奇才领先9分。

第四节,第2分6秒,科林斯在乌布雷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1次罚球机会。第5分49秒,普林斯送精妙传球,卡瓦纳格三分远投命中。第10分50秒,弗雷泽出现传球失误,被泰勒抢断。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弗雷泽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老鹰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老鹰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奇才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7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3.64%。奇才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67%,与老鹰的55.56%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斯考特仅此节得到8分。比赛结束,奇才以113-94击败老鹰,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普林斯、贝兹莫尔、戴德蒙、施罗德、巴比特

奇才:比尔、大莫里斯、沃尔、波特、戈塔特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