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媒:内马尔还是个孩子 流泪是因为想家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 内马尔在本周中巴西国家队对阵日本国家队的热身赛比赛后泪洒新闻发布会现场,痛斥媒体造谣有关他的负面消息,巴西国家队主帅蒂特也为内马尔进行了辩护。昨天,巴西媒体《UOL体育》分析了内马尔落泪的原因——他想家了。

内马尔在发布会上落泪

巴西头号球星内马尔在今年夏天转会巴黎圣日耳曼之后承受了莫大的压力,媒体关于他的负面报道也是一篇接着一篇,终于在本周对阵日本国家队的热身赛结束后,内马尔回击了媒体的不实报道。内马尔直言,他在巴黎没有和任何人产生矛盾,媒体关于这方面的报道都是捏造的。巴西国家队主帅蒂特也借机为内马尔辩护,批评谣言的同时也称赞了内马尔。令人意外的是,内马尔在听到蒂特的辩护之后动情落泪。

之后,各国媒体对于内马尔落泪的原因进行了广泛细致的分析,根据巴西媒体《UOL体育》的报道,内马尔落泪的原因是想家了。虽然内马尔已经转会巴黎3个月,但是这点时间不足以让他掌握一门新的语言,因此内马尔在巴黎的生活并不顺利。尚不能用法语交流的内马尔在巴黎遇到问题只能和队内的巴西国脚交流。最重要的是,内马尔是独自一人前往巴黎踢球,他的家人没有跟随他一起来到巴黎。现在内马尔最思念的就是他的儿子,而他的儿子目前生活在巴塞罗那,因此内马尔只能定期与小内马尔相见。除了儿子,内马尔也非常思念他的母亲和妹妹,两人目前还都在巴西生活,虽然有搬到巴黎陪伴内马尔的计划,但是短期内还难以成行。在这种背景下,听到蒂特慈父般地为自己辩护,内马尔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动情落泪。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