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准备甩锅!要把贝尔送回英超 想在他身上捞1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刚刚在比目鱼肌伤势里恢复的贝尔再遭打击,威尔士人在训练场上受伤,《阿斯报》透露,皇马天王会休战3-4周。加盟皇马以来,贝尔受伤不断,缺席了球队过去60场比赛的40场。《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皇马已经计划送走贝尔,他们为威尔士人标出了9600万欧元的价格,希望有英超豪门能在明年夏天带走贝尔。

皇马受够了贝尔的玻璃体质

自从2013年加盟皇马以来,贝尔已经缺席了73场比赛,虽然健康的他很难阻挡,但是贝尔的受伤太频繁,这让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对其失去了信心。原本贝尔在今年夏天就受到曼联的垂涎,但是弗洛伦蒂诺希望给他一个赛季的表现机会,但是赛季刚刚开启,贝尔就两次受伤。

《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是,皇马已经决定放走贝尔,弗洛伦蒂诺对威尔士人的频繁受伤感到失望,目前情况下,皇马希望在明年夏天出售威尔士人,他们设置的价格将达到8500万英镑(约合9600万欧元),皇马希望英超队收购这名阵中球员。

曼联就被认为是贝尔可能的下家,早在威尔士边锋效力热刺期间,红魔就试图收购他,不过贝尔还是选择了皇马。今年夏天,曼联也对贝尔有兴趣,在红魔对阵皇马的比赛期间,穆里尼奥还曾经耳语贝尔,“我没要你,是因为你没告诉我想来。”目前情况下,皇马也对德赫亚感兴趣,不过曼联不希望将这位门将加入交易。

切尔西和热刺也对贝尔有过兴趣,两支伦敦城的豪门也被认为是贝尔可能的目的地。切尔西曾经希望引进贝尔加强攻击力,而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则有意将贝尔带回英超赛场。可见,一旦皇马正式将贝尔放入转会市场,英超三强都可能采取行动。

如果皇马送走贝尔,那么会节省不少的开支,根据《阿斯报》的统计,将工资和转会费计算在内,每当贝尔为皇马出场1次,银河战舰的开支会达到106万欧元。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