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萨诺下赛季或将继续留贵州 续约回国前敲定

腾讯体育11月12日 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间,曼萨诺和文筱婷一起出席了2017赛季中超联赛的颁奖典礼。相对于曼萨诺获得最佳教练提名的这个奖项,外界更为关心的是他的续约问题。据了解,曼萨诺2018年会继续留在贵阳,而不是像这两天传言说的去到深圳。

曼萨诺下赛季或将继续留贵州 续约回国前敲定

曼萨诺或将继续留在贵州

在11月10日,有网络传言谈及曼萨诺将很有可能去到深圳,深圳开出了三年3000万欧元的待遇来吸引曼萨诺的加盟。这个消息的可信度在经过分析后,让人觉得这就是中超联赛接下来三个半月的众多不靠谱的传言之一。因为曼萨诺这些年一直都是在顶级联赛执教,让他抛开已经是功成名就的中超联赛的平台。再去到只有两个升级名额的中甲,冒着像埃里克森今年半途下课的风险,这样的冒险,不会是继续留在贵州就会享受到更多支持的曼萨诺愿意去做的。

在前几天的恒丰智诚的庆功宴上面,贵州从政府高官,到俱乐部高层,都对曼萨诺表示了相当大的支持力度。从体育场的修整到投资人发自内心的希望曼萨诺留下来的言谈举止,无一不是曼萨诺看在眼里的支持力度。可以说,在贵州,曼萨诺继续执教,他的很多具体的思路和想法得到实现的可能性会很大。

在重庆,曼萨诺在又一次面对球迷追问他是否会在新的赛季留下来的问题上面,给出了“为了球迷,我会考虑”这样的回答。也许对于从来都不把话说得太绝对的曼萨诺来说,这句话透露出来的风向标已经很明确。曼萨诺权衡了恒丰智诚有可能提供到的支持后,已经决定留下。

同时,经过其他渠道了解到的信息,也证明了曼萨诺在2018年,继续执教恒丰智诚已经是大概率的事情。在中超联赛的颁奖典礼结束后,也许就会有这方面的最后消息出来。曼萨诺和恒丰智诚的续约情况,应该会在他回国度假前决定。(礼乔)

曼萨诺下赛季或将继续留贵州 续约回国前敲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