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马复仇北京之战门票遭热炒 多档票价接近翻倍

马布里战旧主票房大热

腾讯体育讯 11月12日,对于马布里来说,是他CBA生涯非常重要的一天,因为今晚,CBA新赛季第7轮,他所在的北控将在主场奥体中心体育馆迎战北京首钢,老马的前东家,一场他最期待的比赛,一场北京球迷和CBA球迷最想看的对决。

今天,距离北京4月22日宣布放弃马布里,已经过去204天,距离7月19日老马正式签约北控,也已过去116天。这一天,马布里终于等到。在被北京放弃后,老马谈了太多对于首钢、对于北京的话,他依然爱着这里,他依然深爱着北京首钢,可他也最想击败他们。

这样一场瞩目的北京德比,自然是京城球迷最期待的,而去现场观战,为老马助阵也是很多球迷的心愿,毕竟在首钢放弃老马后,很多球迷都追随他开始支持北控,这从北控前两个主场的上座率就能看出来。不过这一场德比的票,确实不好买。

这是北控本赛季的第三个主场,前两个主场的票就卖得很好,这场自然无比抢手。6日晚18时这场德比的球票在某票务网站开票,很快就被一抢而空。这场比赛的票价分别是看台票50元、80元、150元、280元、380元、480元,场地票880元,此外还有几组套票,分别是280元(原价150元*2)、500元(原价280元*2)、700元(原价380元*2)。

球票走热

在某电商平台上,我们可以看到这场比赛的门票已经被热炒,50卖220,80卖250-300、280卖450,480卖850,内场的880更是卖到1800,多档票价基本接近翻倍,而且还有部分小涨。虽然票价不菲,在某些交易平台上,这场的球票信息不少,当然也有很多要转让的信息。

而在部分黄牛手中,已经囤积了不少这场的球票,等着大赚一笔。

虽然这场的票价没有当年首钢打总决赛时抄得离谱,不过票价也真心不便宜,可以想象,当马布里随北控客场打首钢,当他再一次回到五棵松体育馆时,那场的票价一定会再次被热炒,远超过这一场,毕竟,在那个场地,击败首钢,才是马布里最想实现的。

(三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